2008年大稻埕煙火 20:30-21:00

地點: 大稻埕河濱公園  忠孝橋

交通: 沿著環河路走  於3號水門和5號水門 (大稻埕碼頭)即可

------------------

呵呵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大稻埕煙火 已經舉辦了四年

ㄧ次突然看到新聞說8/2是為了提早慶祝情人節而施放煙火  所以我們就來了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忠孝橋也有煙火!!!

因此我強烈的希望可以看到煙火瀑布從忠孝橋上一洩而下

下午五點多就到了大稻埕碼頭佔位置囉!!

當天真的是十分地炎熱 





我們是從五號水門進去  三號水門大概擠爆了

機車就停在小巷子裡

一進去裡面 想找靠岸的位置觀看  哇塞    全部被腳架霸佔

時間還早  就一邊找位置  我閃光一邊觀賞大家的"配備"   開始評論念念有詞XD


2.JPG 
這是一進去的小船  拍照用


後來我們在小橋上佔了一個小小的位置

但是離時間真的還很久很久  就乖乖地欣賞日落啦



很美  王科科攝



這我照的!!!    可惜歪了.......



王科科 攝  而且是用我那台爛相機  超容易手震的

這張已經被他替換成我家電腦桌布了  他覺得超美的吧XDD   

當桌布真的很美喔!! 


煙火終於開始啦  

首先是愛心啦 笑臉啦  然後整個舞台就移到了  忠孝橋!!!!!

忠孝橋那邊真的超級!!!    整個就是美

到了現場就是哇哇 哇哇哇 的喊

可惜有點短而且中間有點斷掉 不是整條都有煙火施放 太可惜了

 
 

為了削減我相機的缺點 用小張的 

最後在河上放的就比較還好

就沒拍了  只有中間有幾發離自己很近很近 還有ending時的大數量

很令人驚奇外  其他就有點單調了 

不過 整體而言 還是很棒的

夏天果然是要有煙火的!!



忠孝橋和河上的煙火一起施放   

相機不太好  好可惜


回家當然就是人很多  車很多 但是整個環河路 只有人行走的感覺真好

謝謝我的閃光帶我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