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吃了!

王科科就說要請我吃,剛好愈到兩人穿著同色系上衣同行的話,就可以一人半價 (359元)

也算是替他省了一筆,科科。

上個禮拜二訂位,就只能訂到下禮拜一也就是今天!! 五點半,超多人訂的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我們也是大約5點10分從家裡走過去,去到那邊大概剛好營業,所以稍微等待了一下

就帶我們入坐啦!!!

今天的照片,因為我妹跑去花蓮,我的照片全部都是手機拍的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點菜 :P  如下所示:



過了一會,菜就上來啦!

不過真不是蓋的,裝潢和服務都是一級棒的!!



我們兩個分別點:

生春捲沙拉: 好吃! 花生粉的味道和整個很搭

水果優格沙拉:  這真的不是蓋得好吃!!!由其是哈密瓜~~哈密瓜超棒的 

季節冰沙: 這就很soso..

大蒜蛤琍湯: 算是預料中的一品,沒特別驚喜感XD

接著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燒肉啦~


 

因為點兩個套餐,所以一個牛肉一份豬肉,顏色較淡的是豬,紅一點就是牛。

印象中有松阪豬肉, 豬五花, 牛五花, 牛小排, 牛上背肉

店員有烤肉教學,牛肉是以38原則,烤到3分熟出水的時後翻面,數到8秒就可以了!

                                豬肉就是兩面烤到金黃即可!!

另外,菜單上烤物的部分我們是點骰子牛肉和雞腿肉,在加上生日禮的優質牛五花 (網路上別人提供XD)



就開始烤啦!!  沾醬有3種,中間是紅味增沾豬肉用的,最右邊的水果醋是沾牛肉的!

上面的圖就是烤物中的雞腿肉,骰子牛肉塊我忘記拍了>""<

所有的肉,我吃的第一塊是牛肉!  我忘記是背上肉還是牛小排了

真的!!!!!!!!!!!!!!!!!!!!!!!!!!!!!!!!!!!!!!!!!!!!!!!!  超級好吃的,沒蓋你!!!  簡直很想說在日本節目聽到的"yawarakai" (軟嫩呀!!)

有點了解節目中的入口即化的感覺了。店員幫我們烤得尤其好吃~

接著就吃豬肉就覺得還好!

真是慶幸先吃了牛肉,有那種驚豔的感覺~覺得花錢超值得的 

骰子牛肉也超好吃的!!!

豬肉和雞腿肉就還好,早知道全點牛肉,果然牛肉才是好燒物呀!!!

所以我和王顆顆說先把豬肉烤掉,再來慢慢吃牛肉。

可惜的是,拼盤中和生日裡的牛五花因為比較油膩,就還好了~

下次真想單點牛上背和牛小排,真是人間美味....讓我真的很想去日本吃燒肉!!



左下角是石鍋鮮蔬和石鍋拌飯,扮飯我覺得還好,我們都是配著肉吃得

然後我的男朋友講了很多以後他會賺大錢的理論  (我可愛的王科科XDD)

因為他說這種比較貴的可以慢慢品嘗,所以話多一點

甜點我們各自點了原燒冰淇淋(我),紅豆湯 (王科科)

冰淇淋中規中矩,上面一根一根的是Pasta,可以搭配吃,我男友竟然不知道甚麼是PASTA XDD

紅豆湯上面的炸湯圓就是極品中的一品了

他讓我吃掉了3顆,真是感謝,可能也是因為他太飽了

後來...就玩起PASTA插鼻孔的遊戲 (抱歉,白癡閃光)


飯後飲料是冰咖啡和蘋果鳳梨汁,表現也是很中規中矩。

吃完後,真是滿足,下次我閃光生日可以請他吃一次~~  (如果我有工作的話=..= )

因為原燒除了生日禮還會幫他大唱生日歌和送冰淇淋+蛋糕呢!!  

(他是個高調的人XDD)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中山路‧板新路口〉

電話:02-2963-0477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