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蘋果的生日快到了! 還有小可可 


社團也已經很久沒有聚會了  (倒社了XDD)


很多人也都是各自的生活了  有點不是當初的大家了 唉唉 有點感傷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先打鐳射漆彈 -->  知多家 --> 228公園慶生放煙火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XD  變成  知多家 --> 鐳射漆彈

 

知多家 是一家有名的豬排專賣店 所以就點了豬排  我是點腰內豬肉


擺上來的時候 我當下覺得量好少喔 我是點有布丁的套餐  要310家一成服務費

 

 


然後 他有特製的醬汁淋在豬排和高麗菜絲上面


我好喜歡那個杓子喔XDD




高麗菜 飯 和 味增湯 都是可以續的


所以我每份都續了一次XDD  兩碗飯 難免讓我閃光抱怨了一下XDD


喔 不是啦 嚇到而已


大家一起聊天吃飯感覺好棒喔

之後 就去Kmall四樓打了鐳射漆彈


http://www.lazertreks.com/


這是西瓜找到的 20分鐘要價199元


起初覺得很貴 而且一定會把換衣服的時間算入


果然 沒想到只打8分鐘!!!  聽到時有點錯愕 真是太貴了!!


不過 工作人員在解釋時 我覺得好有趣好緊張喔>w<


好像很可怕 因為有計分XDDD


這是要進去玩之前店員幫我們拍的  我的臉也被打的太白了吧= =


手上就是鐳射鎗  進去之後 一直不停的跑  超high


但是好累喔 一直希望快點結束  還好只選了199的方案XDD


沁姐最奸詐了  都停留再同一個地方 得了積分第一名


魚頭得了最後ㄧ名  0分XDD


我閃光勇奪第二名  超厲害的!!!


最後因為有點晚了 就沒過去228公園直接在那邊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很快樂!!  除了慶祝生日之外 還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 真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nanwei 的頭像
lovenanwei

。遊。玩。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