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蘋果的生日快到了! 還有小可可 


社團也已經很久沒有聚會了  (倒社了XDD)


很多人也都是各自的生活了  有點不是當初的大家了 唉唉 有點感傷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先打鐳射漆彈 -->  知多家 --> 228公園慶生放煙火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XD  變成  知多家 --> 鐳射漆彈

 

知多家 是一家有名的豬排專賣店 所以就點了豬排  我是點腰內豬肉


擺上來的時候 我當下覺得量好少喔 我是點有布丁的套餐  要310家一成服務費

 

 


然後 他有特製的醬汁淋在豬排和高麗菜絲上面


我好喜歡那個杓子喔XDD




高麗菜 飯 和 味增湯 都是可以續的


所以我每份都續了一次XDD  兩碗飯 難免讓我閃光抱怨了一下XDD


喔 不是啦 嚇到而已


大家一起聊天吃飯感覺好棒喔

之後 就去Kmall四樓打了鐳射漆彈


http://www.lazertreks.com/


這是西瓜找到的 20分鐘要價199元


起初覺得很貴 而且一定會把換衣服的時間算入


果然 沒想到只打8分鐘!!!  聽到時有點錯愕 真是太貴了!!


不過 工作人員在解釋時 我覺得好有趣好緊張喔>w<


好像很可怕 因為有計分XDDD


這是要進去玩之前店員幫我們拍的  我的臉也被打的太白了吧= =


手上就是鐳射鎗  進去之後 一直不停的跑  超high


但是好累喔 一直希望快點結束  還好只選了199的方案XDD


沁姐最奸詐了  都停留再同一個地方 得了積分第一名


魚頭得了最後ㄧ名  0分XDD


我閃光勇奪第二名  超厲害的!!!


最後因為有點晚了 就沒過去228公園直接在那邊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很快樂!!  除了慶祝生日之外 還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