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就是今日的主角--加菲貓


颱風天在家很無聊, 把之前放在手機裡的照片拿出來傳一傳


是我家附近一家寵物美容店的店貓 有時後晚上回家會看到牠{#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超級可愛的 我會不自主地拿起相機拍牠  所以以下都是手機照加上晚上會有點糢糊


大概收藏了一年多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嘿嘿 你在看我嘛 >////<

 

 

 

我好想把他偷偷抱走喔 >///<

 

  


側面照

 

 


這是某一年冬天穿衣服的照片

 

 


那時候覺得它的衣服好緊喔XDDD


因為他毛很蓬鬆 不過他很瘦

 

 


夏天剃毛了 科科

 

 


最近的一張照片


他不理我了   哈哈哈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