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的西餐店。

英文取TASTY,應該是好吃,美味的意思吧。

可是,周遭的朋友評價不是非常高! 然而,西堤是很難定位的!!

周六的中餐,周三定位只能到下午一點半了。

選在古亭店的原因是這家看起來很大,以前回家經過都看到很多人,應該很美味:)

加上最近點兩人套餐有送枕套,就...過去吃了。

順便下載入會禮:是可愛的心型滑鼠墊,和花旗卡禮:變色杯

還真的拿了不少東西呢! 

前菜: 鮮蝦蘆筍

那個沾醬是咖哩味道~整體起來我還滿喜歡的~ 滿意!

IMG_5465.JPG

前菜: 法式牛肉焗烤麵包

裡面有牛肉,所以有牛肉味道 (廢話),整體是中規中矩,我比較喜歡另一道前菜XD

麵包比較好吃,比較沒考那摩硬,焗烤味道很夠味,土司麵包也可以一直續!

IMG_5466.JPG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凱薩醬

沙拉份量超大,吃到這邊就有點飽了~莎拉也是中規中矩,但我比較喜歡COSTCO的沙拉XD

IMG_5467.JPG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道我很喜歡!!南瓜味很重很濃郁,好喝!

IMG_5469.JPG

沙瓦,可以續杯,但我覺得有點藥水味

IMG_5470.JPG

主菜: TASTY原塊牛排

第一次吃,就點了最基本的原塊牛肉,搭配醬汁是原味的!

上面小附菜的玉米很甜很好吃,花椰菜就燙太爛了....

主餐呢,果然是令人失望了,他的醬汁我吃不出來"重點",而且搭配起來並不可口

所以我都拿去沾對面那位仁兄的"胡椒鹽"

我還是覺得牛肉只要搭配簡單的海鹽或是鹽巴就好了~

這塊主餐呢...表面的軟,很不自然的濕軟...讓我吃起來不太暢快

但是,因為份量並不是那摩大,就和對面仁兄一塊吃完了。

IMG_5474.JPG

甜點: 草莓戀上巧克力

是新品,我就點了~草莓味算是重,除此之外,就還好,有點硬,應該說還沒解冰XD

不過因為草莓香味會在口中,我就還挺喜歡的!

IMG_5475.JPG

最後飲品~熱纖盈香草茶

在怎麼說現在在on diet XD 喝點讓自己罪惡感比較少的吧 (西)

IMG_5477.JPG

話說台朔集團的餐廳,不是都會給大家填個表格問問今日的用餐如何

我照著我上面的敘述給了分數,服務當然是很好,前菜濃湯等我也選了滿意

就是主菜  我選了  差  對面那位也是

下次會不會推薦別人來,我選了不會...   我知道在我離開之前他們看到絕對還來找我"聊天"

所以我打定他們要來收評分紙時,在我還沒離開之前一定要他們說還沒填完

但是,就在我去洗手間之際,評分紙被收走了,所以我趕緊想落跑XD

就在要起身的時候,來了 tusky%20(18).gif

就開始問我怎麼怎麼的~我就回答如何如何

經理給了我一張名片還說,再依我的口味製作乙份主餐讓我帶回去試試看

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拒絕他了

不過因為他的強力建議,就答應了......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很好耶,而且還很在意顧客的感受

所以晚上我又吃了乙份牛排,醬是有辣和無辣的我一起混了

吃起來是比較OK,但整體說來,499+10% 說貴不貴

我想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去其他店家吧XDDD

不過他們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超級推薦

IMG_5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