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回到旅館休息已經是快八點的時間了,把東西放好,稍作休息一下

就起身前往期待很久的拉麵店! 一蘭拉麵

在Comfort hotel hataka 旁邊的銀行之地下室就有一間一蘭拉麵

聽說是創始店,而且就在隔壁很近 :)

滿懷期待走了下去,在小小的餐廳區繞了很久始終沒看到一蘭

看圖層介紹明明就有呀...終於...找到了,一個白色木板圍起來的地方

renewal.gif 

改裝中  ...  沒做好功課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晚了,其他店幾乎關了。

就直接回房間上網找其他分店,因為當天是使用地鐵一日券

就選定了中洲川端站出來的一蘭拉麵

如同網頁說所描述的,2號出口上來往右走30公尺的距離

店面拉門~和熊本的不太一樣XDD 

  

一樣的食券機和空位表

食券機 

拉麵一碗 690日圓    (運河城要790日圓)

玉子一顆100日圓

位置表 

也是一個人一張位置,可是並沒有像東京一樣點完菜會把門簾拉下

是屬於2/3開的模式,而且店員會一直說話XD

ㄎㄎ 

我覺得好有趣喔!!!  雖然看到很多人的遊記,也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了~

可是這樣的點菜方式,好有趣喔!!

這邊呢,只有單一日文的單子給你選,而且已經是放在一個一個位置上了

因為小妹不才,剛好會一些些食物的日文

口味就選了最濃厚的口味啦~~(本身就是重口味)

點了一棵玉子 

點了一顆蛋,有附鹽巴,不過都沒用到

我有照他的方式撥喔 

我有照他的方式撥撥看,沒像圖上那麼厲害啦XD

來了,好香好香 

終於來啦!!!

好香好香好香好香好香喔~~!  真的好香

麵條是細圓管的,滿細的,據說是比較容易沾覆那個豚骨湯汁,有點小硬

湯頭呢,可以直接說很鹹,也很濃郁,但不會很油膩

只是還是可以感覺的到,每天都吃應該會發福的很快

我好喜歡一蘭拉麵喔....真的,同行者都說 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  真的好好吃喔,很踏實的口味

不過呢,因為很飽,湯也會覺得越來越鹹...

為了看到碗底的那些字

完食 

還是喝完他了~嗝~

吃飽飯後,就去找找傳說中的屋台

我記得大家的遊記裡面都是寫著中洲那邊有屋台

也印象中在旅遊書上的地圖看到一條很長串的屋台

所以就在中洲那邊晃晃

沒想到 一台都沒看到0..0  沿著小溪那邊都沒看到

一度還想說該不會這天禮拜一,所以集體公休嗎?

真的很納悶,是我找錯地方了嗎?

這個問題,等到倒數第二天才找到屋台,是集中在運河城那邊...

不過也只有小小的兩條而已。

這天,玩得很開心,找吃的倒是比較有難度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