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今天是發表的日子,也是此次成行最主要的原因

吃完飯店早餐好,就問櫃台可否先check out,在先把行李托放

答案是OK的!!  真開心~

就出發到宮崎市民plaza會場囉

我們是用走過去的,因為看了一下地圖(車站索取),再加上昨天就有走到山形屋的經驗

最主要的是,懶得去查公車以及怕公車等太久

再評估步行只要20分鐘也還好 (我個人認為)的情況下,就走過去啦~!!

這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天很藍,就是氣溫很低....

早上的宮崎,人不多耶...倒是路邊都是腳踏車 亂停的腳踏車XD

會場~宮崎plaza 

其實會場在橘公園附近,溜出來的空檔都是去外面拍拍照,畢竟天氣真的很好

 

好不容易從九點捱到十二點XD 就快速地離開會場

回程時,因為懶得走了,就隨便上了有標示回宮崎站的公車

日本的公車就是上車時先索取整理券,就在後門那邊的機器 (日本公車從後門上車前門下車)

 

等到要下車時,就將整理券的號碼對照車上面的價目表XD

 

就可以知道要下車時要投多少錢了,所以依照顯示我的"8"就是要投160元

沒零錢沒關係,司機大哥座位旁邊會有個兩替機

硬幣和紙鈔都可以換零錢,換完後再把160元投入收車前的桶子就可以啦!!

先回飯店取了行李,就去買板上版友推薦的鐵路便當~宮崎的是"香菇飯"

終於到宮崎了 

就是那家元祖椎茸飯~就在車站的一樓,要去搭車月台會經過

也有買其他便當,如炸雞塊等等。我當然選了香菇飯~

鐵路便當~香菇飯

其實等著上きりしま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吧~

因為我一心嚮往可以在火車裡吃鐵路便當,就沒有在月台先吃了  ㄎㄎ

要打開囉!!!

裡面先是出現筷子包(有牙籤)和飯前擦手的濕紙巾~

然後!!!!! 僵將江江將~~~~

香菇有五塊,是滷過的~左邊是碎肉,右邊是蛋絲

然後左半部就是紅薑  玉子燒 魚板  紅燒丸  和兩個不知道的蔬菜

這個便當日幣780元

我覺得吃起來十分的爽口~~又好吃~~份量也很大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餓了,或是地利人和風景好

就把它完全地吃完了~既滿足又開心

好吃  

現在要直接跑去熊本,搭了きりしま也是在鹿兒島中央換搭新幹線燕子號,在新八代又換接力燕子號去熊本

那是金箔喔! 

這次搭到金箔的車廂~

到達熊本已經五點囉~搭著他們的路面電車~就可以往今天入住的comfort hotel前進

熊本站 

熊本站正在施工站,話說我很期待熊本站耶...因為我覺得它很漂亮

可惜現在正在施工,因為要換新的人行道

熊本的路面電車很單純,相較於廣島的多種顏色線段,他們只有2號和3號

一個是往健軍町(2號),另一個方向就是3號

我住的是在辛島町站下車(跟熊本城同方向)就是要搭2號的

熊本也有公車,不過我本身很喜歡搭電車啦路面電車啦,覺得它們目標和路線都很明確XD

這邊也是均一價150元,電車上也有兩替的機器,讓沒有零錢的乘客更換

熊本的comfort hotel就在熊本最熱鬧的新市街裡面~讓我看到非常地開心XD

晚上可以好好地逛街囉:P

熊本 

熊本COMFORT HOTEL

Comfort hotel 

對面就是東橫inn

熊本的名物是馬肉,因為不敢嘗試,又在網路上看到一蘭拉麵在熊本只有一家

在新市街這邊,就邊逛街邊走過去吃了

他的店面就是這樣,是個在地下室的店~

樓梯很普通...就白色的牆,沒有特別裝潢 ㄏ

今天還是加了一個蛋,其他都一樣,除了沒有加蔥

吃飽飯後~逛了超多棟的鶴屋,買了包包,順便探了一下各家藥妝店的位置

這是我覺得很有趣倒數計時器,很像電動裡的血~阿~~越來越少了,快走快走

很像電動的"血"

熊本,好像會很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