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住宿著時費了腦筋。

這也可能和我以前住宿的地方有關,因為在我私人的觀念裡

在日本的住宿一天不得超過3500日元呀

因此在樂天尋找房間時,看到4200日元的價位時在是一時不能接受

後來,在種種的情況下,看他評價很優就訂了。

和往宮崎市中心的出口相反,他是往東口的方向出發~

跟網頁上寫得差不多,步行3分鐘就可抵達

事實上,附近一出站就可以一覽無遺~

先去check in

 

附近沒有超商算是機能性比較不足

只有在步行約5分鍾的地方有一家大型的超市,可以趕在他打烊之前將消夜補足 :P

 

他的接待櫃檯在2樓,走進去會有手扶梯可以通到2樓,1樓則是用餐的地方

平常也是一般的餐廳和咖啡店

進去櫃檯後,接待人員知道我是外國旅客,就請會英文的跟我確認相關資訊

這邊是領了磁卡(也是鑰匙)後,在下圖左邊那些灰色的機器進行繳費的動作

2樓也另外有飲料,酒和熱食的vending

 2樓是大廳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機器!!

他可以用信用卡付費,也可已投入現金

check out時也是要過一下卡,看看有沒有另外額外的消費需要補足的~

 鑰匙是卡片,用機器結帳

一切手續都OK後~接待人員會引領我們到電梯出

在旁邊彎腰點頭的~! 超有禮貌  >////< 好像被尊重的感覺!!

Enjoy your stay!

抵達房間後,房間是這次住的幾間裡面最大的!

還有一個小圓桌和兩張椅子,可以在上面用餐!

 

喜歡這種白色系列的床單和床包~

 

浴室還是一貫地小XD

浴室還是一樣小

這理的牙刷是分黑色和白色,我喜歡黑色的備品make9420%20(25).gif 

而且~!!他的牙刷很好刷喔~~軟軟地很舒服,我後來還繼續帶著一直到我離開日本

另外,他多了洗澡海綿 

牙刷好好刷喔!!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是atty的~!!

真開心XDXD

另外~!!他的房間用沖泡飲品超多

有低濾式咖啡外加奶精和煎茶,當天因為並不想喝,還想說要記得帶走  XDD

可是後來忘了 =口=  嗚嗚嗚

備品很多喔!

接著就是在check in時會拿出一個藍子裡面有很多貼心小用品

他雖說可以盡量拿,但只住一天當然不好意思多拿

我拿了一片面膜  泡澡粉  兩包洗面乳 和 打開腳趾的XD

另外他也有提供男生的,但我沒有多看

還有女性顧客的隨意拿

當天就把面膜給敷掉了  ㄎㄎ

 

住在這邊~很舒適,唯一的缺點就是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晚上餓了就跑到2樓的熱食vending啦!!!

熱食vending初體驗XD

這次選擇了章魚燒~

2樓有熱食vending 

上面的76,就是還要76秒,沒錯,他就是微波加熱產品啦...

本來還想說怎麼煮

正在做 

時間一到,他就會滑出來囉

好了! 

紙盒外觀~緊張

緊張... 

有附醬油膏還有海苔粉,吃起來....恩....有章魚

可是,這不是章魚燒

打開貌,不太像章魚燒 

睡了愉快的一晚後,就是迎接早餐啦

早餐的樣式很多很多...

 

以下是宮崎名物,但吃起來普普通通

宮崎名物 

壽司飯和漬物

 

白飯和咖哩醬

 

這也是宮崎另一個名物,是個有點鹹的湯

 

麵包~水果,沙拉和牛奶

 

各式各樣的飲料,咖啡拉~果汁~汽水等

 

我就夾這些XDD 很少~但是咖哩飯好好吃喔

 

check out門卡

room key

整體下來~4200的品質的確有他的價值

我很喜歡Richmond hotel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