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去一個無預警的國家,還滿新鮮的。

果然還是要需要旁人鼓吹的衝動,哈。

這次有機會到韓國首爾,是要參加世界林學會。

看起來滿多天的,有8天,8/22-8/29,不過其實都在研討會時間很多。

再加上時間都很片段+破碎,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規劃和寫遊記呢!!

DAY1:  抵達仁川機場->搭巴士到江南->明洞吃晚餐

DAY2:  IUFRO參加開幕式->下午偷溜去奉恩寺->COEX MALL晃晃->蠶室LOTTE MART

DAY3:  早上IUFRO研討會-> 下午跑去首爾站的LOTTE MART -> 晚上日韓台實驗林聚餐

DAY4:  早上IUFRO研討會-> 下午首爾塔 -> 晚上李副局長與台灣區所有出席者吃燒肉

DAY5:  IUFRO In Congress TOUR 參觀韓國森林遊樂區規劃

DAY6:  Take Urban 早餐吃到飽 ->得壽宮->找郵票XD->蔘雞湯吃中餐->景福宮->南山谷韓屋

           村->明洞瞎拼->三層肉的燒肉

DAY7:  早上IUFRO研討會->下午COEX MALL晃晃->晚上參加閉幕式暨晚會

DAY8:  回台灣^^

看起來真的很多天,不過實際上參觀的時間不多。

有些景點沒去到,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在韓國自助一點都不難,就算一點韓文都不會 :)

呵呵~~下是再來韓國一次吧 :)

 

遊記的撰寫方式就不是逐天了,太流水帳了,不知道何時會寫完~!

敬請 期待??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