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有人想安排自東京到橫濱

又先想去東急東橫線中途站 自由之丘的話

請務必參考一下此篇~ 這是我行前對MM一日券的疑問

也在去過後得到解答 

 

 

相信要去橫濱未來港區的人對這個みなとみらい一日券(MM一日券)並不陌生

這是使用東橫東急線  又和前一篇所介紹的東京主要交通不同

東急電鐵所發售的一日券  是優惠要去橫濱未來港區的優惠券

換言之 如果是要去其他橫濱地區 這張券不會比較划算!!請注意!

未命名3.bmp  

由圖可知  東京出發的起點站就是在涉谷

再從涉谷到橫濱 這一段是不可以上下車的

未命名.bmp  

而這是在橫濱未來港區所適用的站點 總共有六站

在這六站可以使用MM一日券 無限次上下車

再搭配未來港區周邊地圖 常見上下站為みなとみらい站(未來港區)及馬車道站

未命名2.bmp  

題外話~XD

當天的規劃為 

  新宿->(150)涉谷(SUICA)->(150)自由之丘(MM一日券)->橫濱(直達中華街)

搭乘JR線到達涉谷 再轉搭東急東橫線

一抵達涉谷站 可以很明確地看到東急東橫線的標誌 很大很好找

DSC03051.JPG

不過 因為涉谷~自由之丘就要150日元

故我當時為了省車錢 打算先從涉谷買MM一日券(840日圓)

這樣我從橫濱回來就可以直接在涉谷下 不必再多花150日元的自由之丘~涉谷

而雖然先買了MM一日券 但我從涉谷~自由之丘先用SUICA付錢

原因就是涉谷~橫濱這段 是不能下車的!

 

MM一日券 只要再自動購票機購得就可以  

投影片1.JPG  

就在螢幕的右下角 有張很大的按鍵

先投錢 再點下去就對了

DSC03055.JPG  

出現的票券是類似電車票 背面是黑色有磁性的那種

就在我遊完自由之丘後準備前往橫濱時

拿出這張涉谷~橫濱之MM一日券通過卡札時

發出錯誤的訊號 !!!

也就是說 這張券在哪站購買就必須在哪站使用!!!

最後只能求助站務人員  該站務人員就退840元現金給我

我也只能拿著退款 去購買自由之丘~橫濱一日券 (830)

後來返程回到涉谷時 就走有站務人員通道

拿出MM一日券  站務人員只收20元差價

也就是如果直接從自由之丘買MM一日券 也差10元日幣而已

 

所以 如果有人想這樣的行程先到自由之丘 再到橫濱未來地區的

就直接在自由之丘買MM一日券即可:))

提供大家參考 !

 

延伸閱讀:

行程規劃  預算篇  確定篇

[住宿] 新宿華盛頓飯店

[交通] 一篇就懂之東京交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