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飯店  由於位在中海拔地區 再加上該地段容易潮濕  常常中午過後就會起霧了

而在這中海拔地區  有著這樣的中價位餐廳

這是位於進去大廳的酒吧  位置不多 

饕客看起來多像是去溪頭健行後下來用餐的@@

 

IMG_0197.JPG  

 

餐廳 其實就是飯店大廳  裝潢還算美麗

說實在得我有點驚豔  我在竹山工作了兩年多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米堤

我從來不知道裡面還算高檔XD

正上方的西式吊燈  十分搶眼

IMG_0182.JPG  

 

吊燈的下方  有一只鋼琴  回頭看網頁的介紹  似乎有時會有樂團演出

這天 並沒人演奏 不過 鋼琴自動地彈起幾首古典樂

氣氛不賴 只是後來越來越多人  就有那麼一點吵雜

IMG_0181.JPG  

 

平日的商業午間套餐

菜單如下所示  價位為 550+10%

包含 麵包 湯  沙拉 主菜 甜點  飲料

IMG_0178.JPG  

 

桌上放置著一瓶美麗的橘科花

旁邊則是  糖粉罐

IMG_0183.JPG  

 

水杯上放有一片檸檬片 

喝完會不時有服務人員過來添加

IMG_0187.JPG  

 

桌上的擺飾  底下的墊巾紙  是鹿谷地區概略地圖!!  我覺得這點還不賴

有融入地方 促進觀光

麵包  是剛烤好的  可以續麵包 旁邊則是奶油醬

麵包的口感我有點忘了 有兩種 一種是原味的 另一種則是有加料的

IMG_0184.JPG  

 

海鮮南瓜濃湯  還不錯  上面有漂浮著吐司塊

      海鮮也還算新鮮~ 可惜不能續碗

IMG_0189.JPG  

 

田園沙拉  我是選擇油醋醬

表現得中規中矩  可是我不喜歡最上面的綠色生菜 

IMG_0190.JPG 

 

主菜一  美國燒烤牛小排

這個牛小排 還不錯吃!!!   肉質軟嫩  搭配旁邊的牛肉醬汁  好吃!!

可惜就是 冷得很快 如果可以再加熱就好了

此外就份量少了點  QQ

IMG_0192.JPG     

 

主菜二  烤豬肋排

這道就遜色許多了 

肉質不算軟 而且與肋骨太過"結合"

很難分開  吃相超難看 XDD  不過淋上去的沾醬還不錯  :)

IMG_0191.JPG  

 

最後 則是每日甜點了

甜點的擺盤  蠻令人喜歡的 是有特別設計過的

而且每日甜點蛋糕是沒有販售的 

呵呵  這天是藍莓蛋糕

酸酸甜甜  蛋糕部分還紮實 

IMG_0193.JPG  

 

餐後飲料

點了咖啡和紅茶   杯子可愛 但是 飲料皆普普

IMG_0194.JPG  

 

吃到最後 是沒那麼飽足感

餐點也都中規中矩 並無突出之處XD

價錢也不算頂便宜

所以如果哪天來溪頭逛逛 又想在山間吃一餐西餐的話

這邊會是個選擇 

 

溪頭 米堤大飯店

http://www.lemidi-hotel.com.tw/midi/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