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ie/

Dazzling的行銷實在是做得太好了....沒想到除了吐司之外 還擴展版圖到其他餐飲...

我只吃過蜜糖吐司店就是了

四間分店都吃過XD  但這是第一次寫食記

 

台中分店 或說 第四間蜜糖吐司店  代表顏色是藍色的  分店店名為SKY

剛好有朋友在台中喜歡吃 就下去跟他嘗鮮一下了

台中這間分店是位於新光三越四樓  周年慶期間點明太子義大利麵可加送一杯飲料

電話訂位要上個月的21號開始電話預訂

他們家的電話真的很難打  真是辛苦我朋友了....

IMG_0690.JPG  

SKY店的藍色  還蠻舒服的  當初有部分也是因為這原因決定造訪

裡頭布置的方式  其實和台北分店門都差不多

有四人一桌  兩人一桌  也有很長一個高的桌子  大家一起坐 

IMG_0691.JPG  

店門口的大鑽石  這邊是透明的

看來只有二店(MINT) 是黑色的  :P

IMG_0693.JPG  

 

上頭燈飾 依舊華麗 搶眼

對了 這邊有賣可愛圍裙  但是我覺得他圍裙  太.....了點

IMG_0692.JPG  

 

台中店比較特別的是

有外頭的坐位!!! 還好那天也不是太熱  勉強可以坐在外面

外面適合有攜帶嬰兒椅的去  空間比較大

IMG_0695.JPG  

 

如同其他三家分店  一樣是一個主食MENU 和一個甜食MENU

外表都一模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各店代表色

IMG_0694.JPG  

 

我已經忘記這間分店有沒有頓飯了 (二店限定!?)

因為我打算點明太子義大利麵  +送一杯飲料也不用特地點飲料抵低消

吐司部分 我們有三個大人+兩個小小孩 打算點兩個吐司

SKY店有限定吐司  當然必點了!!

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 (台中限定)  要價420!!!

又對限定沒轍  畢竟都特地來了  外觀看起來也還OK  也就...點了

IMG_0696.JPG  

 

SKY店依舊是有90分鐘的用餐限時  及 須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送的飲料也就是點鹹食+50元就有的那四款

很快地 明太子義大利麵上桌了~

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一店PINK 點的鹹食就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當時驚為天人 比吐司更讓我印象深刻XD

印象中  麵軟硬適中  沾裹的醬汁濃稠 又不膩  明太子一顆顆地  吃起來好幸福

後來吃了很多次其他分店  因為想吃其他主食就沒點過了

這次剛好有優惠就沒受到其他主食影響點了@@

這次一次 果然(?)就沒特別驚艷了  有點過乾  明太子似乎也少了點  麵也一下子就冷掉了QQ

IMG_0697.JPG  

 

加點的飲品為冰釀蜂蜜蘋果茶 

有股淡淡的薄荷味  每次點 都點這杯XD  每次都有那麼一點後悔

下次一定要點紅茶就好  (因為總覺得比紅茶划算...)

IMG_0698.JPG  

 

上吐司前 都會先詢問是否可以製作了

因為烘烤大約要20分鐘左右

吐司一上來 總是令人興奮  視覺感很棒  :))

IMG_0699.JPG  

這是我吃過吐司中最貴的 就算是二店的巧克力火鍋也380元

不像這個一樣要420元!!

原因似乎就是上面這塊 小小小小小小小的金箔片

真是不值得....喔喔 還有3~4顆松露巧克力拉

上面的配料也稍微多了一點  柳橙切片還不錯吃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把東西都移開後  下面就會出現切塊吐司了!

IMG_0700.JPG  

我覺得蜜糖吐司好吃 完全是在切塊吐司上的製作

如果糖粉夠均勻  烤得夠酥脆的話   就很好吃

但也有吃過完全沒味道 又不酥脆的  

四店的話 是表現普普通通   吃過最好吃的還是二店  顆顆

品質應該要好好把關 統一一下...

 

另一份吐司 是吃過很多次的 香蕉巧克力

不過這份外帶了   就不予置評了   因為被人帶走了XD

IMG_0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