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EN6

這篇是要介紹一個有趣的統計網站

可以簡單呈現出到過的日本的地圖與經驗值

由於我去日本都是去旅遊,就把它稱作是"日本旅遊經驗值"吧

先說這完全都只是"自爽"用的喔!!!

 

首先,先上這個網站: http://keiken.uub.jp/kkn.cgi

一開始會先出現白色的日本地圖,並教你怎麼計算

桃紅色: ◎ : 表示居住過 : 5分

紅色 :  ○ : 表示住宿過 : 4分

黃色 : ● : 表示拜訪過,有在上面走來走去 : 3分

綠色 : △ : 表示有經過且踏上土地,類似轉乘之類的 : 2分

水藍色 : ▲ : 表示通過,例如搭火車或是巴士經過沒有下車 : 1分

白色 : × : 沒去過沒經過沒踏上土地者 : 0分

KEIKEN1

往下拉會先看到部落格語法不要理他 再往下拉

接著就是日本所有都道縣府的資料了,根據上述的經驗點選

左上角可以輸入暱稱,下方輸入標題 (TITLE)

KEIKEN2

這是我去過的經驗門~ 我沒有居住過 都是去玩的

分別是  2006年 關西 (京都大阪兵庫)

          2007年 中國 (廣島山口)

          2010年 九州 (福岡熊本鹿兒島宮崎)

          2011年 關東 (東京橫濱千葉)

          2012年 關東 山口 北九州

都輸入完畢按一下最下面"經縣值表示"就會馬上算出來拉!

KEIKEN3

一開始最上面的日本地圖就會開始著色

我的總經驗值是44分

KEIKEN4

剛剛中間的部落格語法也會一併出現

可以複製一串語法文字就可以放在部落格中了

KEIKEN5  

算是個有趣的小小統計方法~推薦給大家

也希望我自己可以多多去日本各地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