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吃過肥前屋鰻魚飯,這次因為網友推薦來到了京都屋

假日中午直接過來,不需要排隊,也直接被帶位

位置上已擺好MENU,MENU算是比較精緻的

IMG_2475

桌上小物~醬油 胡椒粉 牙籤  (無聊拍的XD)

IMG_2476

其實剛入座時,我就一直很在意一點

那就是他的筷子直接放在護貝墊上,可是那護貝墊很舊,不知道是如何清潔的

結果後來隔壁桌離開(這時我已經快吃完了),看到工作人員拿了抹布同一條重頭到尾擦一擦

還把屑屑直接撥到地上 椅子上,筷子再放上去,強烈懷疑墊子上水氣都還沒乾...

看到這樣子的清潔態度,實在是很難想像是在標榜日式的店發生

IMG_2477

等了約五分鐘,鰻魚飯就來囉

這次點了鰻丼(250元),附上醃漬小菜及味增湯

IMG_2478

打開一看,上面有兩片沒有鋪滿的 (廢話)

醬汁給得不多,光搭配飯和醬汁基本上是沒甚麼味道的

鰻魚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普普通通

但是,魚刺處理得很不好!!! 我竟然還可以把一隻刺特別拿出來...冏

IMG_2479

朋友點了小的鰻重(330元)

其實就是鰻魚大了點,容器不一樣而已,聽他說魚刺存在感也是很重

IMG_2480

整個吃下來,環境清潔不OK,鰻魚飯也不好吃,價位也偏貴

這價位我了解並無法多好吃,但是連好吃都無法有連結性的話

再加上其他因素,這間店也不會再造訪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較差,和網友說的似乎有點差別QQ

 

結帳時,看到師傅在烤鰻魚,覺得有趣就拍下來了

出去時也遇到有日本人進來吃

突然很想知道他們的感想....

IMG_2481  

 

鰻料理京都屋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41號

02 2541 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