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4
超市絕對是任何一個要來日本生活的好幫手!! 尤其是大特賣時候(容後分享)

第一天晚上當下因為離開了家,還真有點不適應~XD

特別是日本好冷,又怕暖氣電費太貴,開開關關的

這天本來想要去登記地址,卻因為遇到日本假日,甚麼都無法做

後來就只能靠著雙腳到居家附近晃晃了

我覺得多晃真的有蠻多好處的,像我就不小心遇到了一間生鮮超市

都是賣食物,比我附近那間超市大

不過我那間超市有百元商店,且位在徒步3分鐘內的腳程,真的超近的!!

 

中午回家吃了飯後 (超市便當) 預計下午要繼續出發到另外一邊探險~

無奈當天風超級超級超級大,寸步難行,只好又慢慢走回家了

 

回到房間後畢竟是個人房,大家都幾乎躲在房間內

唯一會遇到的就是廚房和客廳拉!! 我這間house的廚房和客廳是共通的

也只有大家要準備吃飯時才會去~

幾乎是十分難遇到呀,本來想說要住share house一起交朋友的美夢瞬間變為現實

Day 2也住遇到一個室友,互相打了個招呼寒暄,也僅止於此了~

雖然希望可以慢慢交到朋友,不過還是急不得,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