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5  

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去看熱身賽和跟朋友拿一部分行李~

購票的方式和我之前分享得差不多,詳情請點我

看球賽蠻享受的,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和我朋友盡情的說中文了!!!

才沒幾天就開始懷念講中文的日子www

另外,今天也看到超多陽岱綱~~

比賽到最後,現場活絡了起來,因為巨人和火腿都有不一樣的攻勢XD

ㄚㄚ  這是個很虛的日記,我還是沒有電話~~所以還不能找工作呀

只是這幾天都會把有應徵打工的求人廣告拍下來,想要在拿到手機時可以一口氣打打打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帶來我台灣可愛的夥伴,我要加油

IMG_4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