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日本後,由於快到月底了~要開始繳下個月的房租

規定只能用轉帳的方式,就想想先前往銀行轉帳,其實想順便開戶XD

一到銀行後,告知抽號碼牌的人員想要轉帳 振込みしたいです

馬上幫我抽了號碼牌,問我有沒有存摺或是提款卡,回答都沒有

另外問我要轉多少錢,發現沒有超過10萬元,就被案內到ATM去了~~

當天人真的很多,加上態度很好,我就不好意思說其實我也想開戶...

因此就乖乖被案內到ATM排隊

輪到我時,也會有一個人一步一步教我怎麼操作

我才知道原來沒有存簿或是提款卡竟然也可以用ATM轉帳!!

只是手續費貴到嚇人,明明都是東京三菱銀行卻也要收420元手續費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要輸入手機喔!! 如果沒手機的,請先攜帶房東的好了

拿到明細表後,我就把照片拍下來,email給房東看,證明我轉帳了

IMG_4908  

接著就去日暮里的softbank想買預付卡手機

告知沒有貨了,網路上也都沒有

於是決定前往秋葉原的YODOBASHI看看,如果沒有的話,就想直接買b-mobile

秋葉原的YODOBASHI超大一間!!!

不過還是沒有預付卡手機,因此也只能買b-mobile了

詳情請見 地址登錄及辦手機及網路

IMG_4885  

後來回去,發現每天吃便當也不太行,就去超市採買了一些食材

不知道這些食材可以撐幾天XD

IMG_4922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