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80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mt展!! 來日本前就有打算要跟著展到處走走
不過剛來就密集的幾個展,還是讓人有點吃不消^^"
只是4月18日~4月30日的富岡展,有可愛的不倒翁,就變得不得不去拉
此外,還有可愛的群馬自然動物公園的紙膠帶,變還是挪一天前往

poster  

去的方式不難,就是先搭JR到高崎站,再轉搭當地的上州電鐵
我是選擇坐普通車的方式,最便宜也最慢,需時約一個半小時

抵達高崎站後,就有可愛的不倒翁來迎接囉:))
高崎其實是日本不倒翁的發源地,也有很多賣不倒翁的專賣店
可惜都不是在車站附近,還要轉搭巴士或是計程車
雖然很想要去參觀,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看到以下兩個不倒翁後,就是轉往上州電鐵的方向拉

DSC08165DSC08166

DSC08167

JR高崎站的壁磚

DSC08170

上州電鐵無法用SUICA等IC卡付費,要另外買他們的車票
車票販賣機長這樣 (這是在上周富岡站拍的,高崎站那時在趕車,沒時間拍)
買票也很簡顯易懂,先投錢,再點要去哪個站,車票和零錢就會一起出來啦

但票價不便宜!! 像我到上周富岡站就要日幣790元了
車程約40分鐘

DSC08188

DSC08189

是個兩節車廂的緩慢普通車~
像這樣的列車,如果遇到無人車站,就會只開一節車廂喔!
下車時就是拿上車的整理券付費

若是下車站是有人車站,則只要出車站時拿整理券或是買好的車票出站就好~

DSC08173

DSC08174

緩慢地~過了40分鐘後,就抵達上州富岡站拉!!
上州富岡站很明顯有翻新,我想是因為這個站有個有名的觀光景點
今年六月也打算要加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提名
那就是"富岡製糸場" ,為了因應更多觀光客,所以翻新這個車站吧
不過,平日來這個車站真的沒甚麼人...

DSC08179

車站正對面的強壁上就可以看到這次mt展低調的資訊拉>////<
是無意中發現的,蠻有質感的

DSC08186

然後,這個是入口!!!
我第一次來真的找不到入口,冏
看到這入口後,發現很蠻好懂得~哈哈

IMG_5657

這就是mt富岡展的會場拉~
這次的顏色就是白色+微暗桃花+草綠色 

DSC08181

外面依舊是由紙膠帶裝飾的mini cooper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還是會拍一下

DSC08182

裡面很簡單~就是一個空間,一邊是走道,一邊是販賣處
結帳處的另一邊是手做區

mt展的服務人員都好好喔!! 還很親切QQ
和casa展美術館的人一點都不一樣
只可惜我第五天去,大卡蓋印和海報都沒了...

展覽就小小的,好像主要是為了來買限定紙膠帶似的,總覺得有點失望加空虛
可能是之前見學的經驗太好了~XD

DSC08184

DSC08185

回程有先在富岡小鎮晃晃
但真的除了製線廠,沒甚麼好逛的
就決定打道回府拉~在高崎站買了限定hello kitty鐵路便當
還有一個可愛的束口袋:)))  只可惜不是很好吃,哈哈哈

DSC08194

DSC08195

DSC08196

這幾捲就是這次限定的紙膠帶們拉~~

 IMG_5702

我自己是買了三捲而已
就是一開始鎖定的不倒翁,和其他兩捲動物相關的
對動物紙膠帶沒輒~~XDD

IMG_5668

第一次參加mt展,我想mt展應該是為了帶動地方觀光吧 (!?)
可惜的是展覽本身覺得有點不足,我真的不是單單為了買限定去的...
真希望可以多一點甚麼,至於是什麼我也說不出來啦www

, , , ,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