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也沒發現是第幾天
一心只想著5/9是發薪日,經朋友詢問後去看一下計日器
才發現剛好屆滿50天!!

我打工的地方發薪日其實是5/10
但因為適逢假日,才提前一天發
有些朋友都是延後發,覺得我打工地方還是有不錯的...
終於不用過著吃土的日子了...
薪水其實不多,畢竟四月只打了8天,不過總算是可以紓困了,哈哈

再來就是最擔心的扣稅問題啦
我的沒有扣20%,真得是皆大歡喜呀呀
另外社會保險部分,目前還不知道
因為四月時數算少,不太會超過規定時數(100以上)
我是有問一下打工同事,他是跟我說我們打工的都不會扣
(對方也是打工的,時數比我多很多)
不過這得在他沒有誤會我問題和我沒問錯問題的前提下~哈

不管了~今天領到薪水,很開心的去提款
結果把YEN看成MAN XD
提出了2元!!!  也總算知道原來日本提款機是可以提出零錢的  顆顆

晚上下班後,本來想說要去吃拉麵犒賞一下自己~
後來還是決定省一點,吃超市半價便當了,不過買了一手啤酒 :)))

IMG_57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