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3[1]  

不知不覺七月也快過完了...
打工度假習慣了日本生活後,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想已經過了超過三分之一了,第一次興起想繼續留在日本得念頭w
但要多多努力才行呀!!

想起有一天,同事和我說今年日本暑假海外旅遊第一名是台灣
((日本暑假大概是7/19開始))
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開開玩笑的XD
結果昨天看電視還真的是!
我就接說~台灣人暑假也很愛來日本
同事: 就對調呀w 日本人都去台灣~台灣人都來日本
但現在颱風要來了...這些人飛機不能出發好像很可憐

接著就聊起日本人對台灣人的看法
基本上,和台灣人看日本人的看法一樣w
日本同事: 你不覺得台灣帥哥(イケメン)很多嘛
我: へぇ~
日本同事: 日本男生完全不行呀~不覺得很娘嘛
              還會化妝~一點都不行
我: 但我朋友都說日本男生帥得很多耶
日本同事: 台灣男生比較好看呀~身高也比較高
我: 台灣男生也沒比較高呀~結帳有時候日本男生也很高說XD
日本同事: 台灣男生很多都很やさしい~~日本男生呀沙細的很少喔
我: 驚! 真的假的??
日本同事: 很多日本男生都會揍人的...
我: 真的是剛好相反耶~我朋友都說日本男生帥~你們卻喜歡台灣男生
日本同事: 台灣可愛的女生也很多!路上一堆
我: 這倒是.
日本同事: 台灣東西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去台灣到底要多少天才夠呀...

以上,是一個已婚的30歲女同事說的
但他先生明明就很高!!! 181公分耶..可以打趴一堆人了

第一次聽到台灣男生帥的XD  
我的朋友們~~不要再說日本男生比較帥了

我因為也沒在看~所以我不太清楚
但我必須說...日本男生比較會穿衣服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