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22[1]  
首圖: 得到的情人節回禮,超開心拿到熊抱哥的玩偶!!

 

其實在台灣沒有過過白色情人節,所以就算沒有收到回禮,我好像也不會怎樣
不如說在給打工地方男生時,我還沒特別說是情人節的關係
就只有說是台灣土產,雖然裡面都是巧克力,哈

打工度假來到359天,離365天只剩下短短的6天了
我曾經想過這6天我應該很忙碌,在整理行李,然後我行李多到要寄很多箱回家
我曾經幻想過,這6天我應該會到處遊玩,然後沒時間去更新網誌(雖然現在也沒在更新w)
我曾經想過,我這幾天應該已經回到台灣了,然後休息一下再出發

但是這些想法,在我為了不讓這短短一年變成一場夢境後,全部不一樣了

這一年我歷經了人生很重大的變化,傷心 難過 積極 快樂 努力
然後這一年,我永遠不會忘記陪在我身邊的這群人,家人 台灣朋友 日本朋友 
我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是我現在想要全力以赴

未來至少一禮拜會更新一下這邊吧:P

網誌名稱要稍微改一下就是了: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