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ㄧ生第一次的出國(笑),全憑著談笑間的衝動,幾個人就成行了。

全是自助的行程加上是暑假期間,我們選擇了晚去早回的國泰航空。
那天,大約1點半就到了機場,4點多的飛機,聊天,到處在機場晃晃,很快就到登機的時間了。

飛機上的毛毯非常地溫暖(心),晚餐時間到時,我選擇了beef rice,一開始完全聽不懂空姐在說什麼(汗),到達了目的地,出關時要記得填ㄧ張入境單,上面有在日本住宿的地方,電話,是比較要注意的,還有帶了多少錢是ㄧ定要問的。

關西機場很大,我們先去買了一張kansai JR pass,2000yen(7/29用),就搭南海電車(890yen)去住宿的地方-新今宮了,但是在買車票時有遇到小問題:P搭車時,也搞不太清楚可不可以做急行,還是只能做普通,中間換了好幾次車喔XD 因為普通真的是太慢了。

到了新今宮,有點失望>_<和原本想的日本不太ㄧ樣,很髒很臭>_<
有點不太像在日本的感覺,一直到看到路邊的小攤子:p


我們住的是ビジネスホテルみかど 
http://www.mikado-e.co.jp/index.html

有事先上網訂房,不過我們小繞了ㄧ下才找到。
因為整棟SHOWER只有一間,剛好那天shower被以為一直有人在裡面,所以等了好久。
有電腦可以上網(不用錢),還有泡麵的販賣機,是直接在裡面泡,但是很鹹就是了。

弄到1點多才睡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