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我才開始收拾行李,大約1點多左右就去板橋客運站撘車,到了機場秤了行李廂的重量,10公斤左右,所以說我還能在塞10公斤的東西回來XD

到了飛機上,因為是撘華航,行前有點害怕,但是唯一的好處是空服員大堆都講中文,不過還是要看人,所以我一直在想他們累積那麼多經驗,應該很容易分辨誰是日本人誰是台灣人,然後在去後台偷偷討論,看是要誰接待哪個客人吧 (扯遠了....)

總之,有一個空服員知道我是台灣人很驚訝,他說我們感覺很像日本人XD 難怪之前日本的空服員一直霹靂啪拉跟我說話,太快我完全聽不懂,連關鍵字都抓不到。

華航的飛機是小隻的,不像去年去關西是大飛機,我又更害怕了>"<
也沒有國泰那樣座位前有小電視,是依排一個小電視,而且不能轉台。

一下子就吃晚餐了。

南洋風雞腿飯,不是很好吃...

在一下就到了廣島空港了(當地時間8:00)。機場比較小,所以不會迷路。
等行李時,有拉不拉多來聞味道,而且他一直聞我的褲管,大概是聞到我家大胖的味道了。
因為太害羞沒有拍照..()

接著就搭巴士要去廣島市了,這是購票機


到了車站,還是有點小迷路,不過還好,
我是參加華航的精緻旅遊(4天3夜)
選擇ARK HOTEL http://hiroshima.ark-hotel.co.jp/index02.html

一進去她們就請會講中文的的人跟我說話,貼心
還有女性才可以拿到的用品



洗了澡就早點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