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自助式早餐,看到別桌的人在弄納豆飯,還聽到やっぱりなっと...
就想說今天也來試試看納豆的味道XD
雖然我朋友是跟我說味道真的很難聞!
今天...還是一樣拿了那麼多東西呀   一下子就飽了,但是也挺快餓的...


還有去拿一些果汁和牛奶等等。
最右邊一小盒就是納豆和一些配料,
把它扮一扮再放在飯上吃  但是...味道真的很..


這天所規劃的行程如下:
縮景園--> 廣島城--> 市民廣場 --> 原爆ド-ム--> 平和公園--> 廣島港--> 比治山公園 (漫畫圖書館) -->安田女子大拿回海報 --> 和幸豬排

看到路面上比比皆是的電車,真的是狂拍呀!!!
雖然昨天就看到了,但是今天是真的要撘車呢!
      
車子有新式的也有舊是的。

今天所使用的是宮島free pass 2 days
可以無限搭路面電車+松大船+宮島的纜車,但是要連續兩天一起用,不能跳天。


首先來到了縮景園(250 yen),是廣島藩主淺野長晟蓋的庭園,現在是以縮小的狀態呈現。


     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庭園!!

但是,大概是我被去年去的京都美景養刁胃口了XD 就覺得還好~
而且湖上有一堆蜘蛛呀~水蟑螂呀~ 我很害怕
不過有很多很多的烏龜唷,還會朝著人游過來,很可愛 


接著是用走的到廣島城(360 yen),沒有電車會到,再加上不怎麼遠
等等...因為我又不小心和去年的大阪城比較了,覺得廣島城.....
真是很醜,和我去年看到銀閣寺的反應很像


進去是沒有空調的,只能用扇子,有點熱,不過頂樓的風很大,就還OK!
日本的名城有100所,而這是第73所吧...如果要全部都去的話...

外面的二の丸是可以進去參觀的(FREE)!!!   

中午,到了SOGO想看看有什麼吃的....
最後選了很久,選到了和幸豬排的便當店...但是這家是有位置的!

還是吃了和幸最有名的豬排...蓋飯。   所以晚上就沒去車站那邊吃了
我想了很久的高麗菜絲....

接著來到市民球場,就在旁邊而已,而原爆又在對面~
     好像有活動??
廣島的居民很支持廣島鯉魚,便利商店都會賣相關產品
就像我去年在關西,真是完全的阪神呀XDD

原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一顆原子彈從他上方600公尺爆炸.....

我覺得真的是有種哀傷,被眼前的畫面所感染...
這邊的觀光人潮也非常地多,恰巧前幾天8/6,是個XX週年的紀念,很多懷念墓碑上都有祈求平安的花束....

   

平和資料館我並沒有進去,因為當天人實在太多,再加上後面的行程...
現在想想是有點可惜..

接著搭電車來到廣島的港口,其實只是想要晃晃...


因為想說港口的風景會很漂亮。

算是今天的最後一站吧--比治山公園!!
比治山就是一座小山吧,哈哈,今天累積下來的疲勞,讓我想直奔我的目標漫畫圖書館!!!!


裡面真的都是漫畫,還有人,我覺得超帥的....
所以我就看了兩本...因為實在要去拿回我的海報了
下山的同時!!  有個神社裡面竟然可以抽小叮噹的籤(300 yen)!!!!!!!!
    我抽到了小吉...但是真的真的很可愛

拿完海報,等了很久很久的公車,因為已經是有點晚了 (7點多)
到了車站,已經快8點半了,索性就只買超商的東西當晚餐


那個土司捲很好吃!!! 泡麵就SOSO...

晚點去飯店的自動販賣機買冰淇淋當點心,超。級。好。吃。的
   やっぱり抹茶だった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