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的旅館走到市民球場大約要15分鐘,途中就是經過平和公園 原爆等等。

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很多要去看球的球迷

只有我是一個人 (笑)

全部都穿著"1 maeda"的球衣,雖然我不是廣島的球迷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前田是誰呢!!

看著廣大的民眾都穿,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了解一下其他球隊了 (笑)



進場之前,對面的7-11賽滿了  真的完全賽滿了球迷-..-

可怕,我也想買就想說算了,太可怕了。

過了馬路要進場之前,就先去商品部看看!!

小笠原的商品算是少的,只有扇子,墊板和小條的毛巾。

但是人很多很多,巨人的影響也真的挺大的。

takahasi yosinobu  takahasi yosinobu    高橋由伸真是強壓!

後來我買了扇子 (完全忘記扇子的日文>"<) 就想跑去買個毛巾

結果!!! 他跟我說na i yo... nai nai nai
我整個傻眼,呆在那邊,還好後來他又去後面的箱子翻才幫我拿到   感謝

進場時,太陽很大,很熱很熱,毛巾果然很有用,我就拆來用了

不誇張,每個人的脖子上一定披一條毛巾


我先是看看有沒有小笠原的蹤跡後就跑去找我的位置了

位置真的很小很小腳完全無法施展,大概和去年甲子園球場差不多吧!

我的旁邊是個小小女孩,另一邊是幾個大男生

小女孩很厲害,所有巨人隊和廣島隊的歌都會唱

廣島的隊歌也是超級好笑的

後來小笠原出現了,我就奔向了  (笑)

邊吃我買來的薯條 (400 yen)+ 豬排吐司 (500 yen)邊拍照錄影


廣島球場的界外球是不會吹哨子的

打來我這方向的很多很多但是都很高,跑到2F了



贊助廠商的車子!!!

小笠原的第一個打席  我想說來錄個影好了!

結果一看就知道是全壘打,我透過相機的moniter都可以感覺到

揮棒太快了! 哈哈

慶祝得分的儀式是拿手上的毛巾灰圓圈  一直揮

然後唱巨人隊的歌  最後一直說  萬歲萬歲萬歲

這個全壘打讓巨人一開始就3:0,直到第一局結束後就5:0了!!


球場真的很熱,位置真的很小,日本人很愛喝啤酒很臭

巨人的球迷今天被廣島的球迷包圍

外野人數大概是5:1,被壓住了,內野雖然差不多,但是巨人這邊有很多間諜

(得分的時候可以發現有很多   哈哈)

兩邊的投手都壓不住

讓我很緊張,因為打擊戰會打到很晚說!_!

巨人的投手尤其壓不住,就一直換,廣島就開始放好笑的影片

sayonara
二壘有人時,竟然放了製作momiji和廣島燒的影片上面寫了 chansu
真的很用心

7局的放氣球好笑又可怕



終場很無言的 巨人以6-9落敗

今天
小笠原道大  1本 2BB 1強飛 1K .309 26HR

明天,我要啟程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