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加上流口水已久的新口味甜甜圈-

蜜糖抹茶波提(35元),紅豆抹茶波提(35元),芒果優格波提(35元)

還有可愛的辛普森的袋子

所以一口氣就買了3種口味。



原來抹茶是期間限定的商品壓?

我以為會變成固定的商品說@@

開始吃了!! 我先吃蜜糖抹茶波提....

因為我本身是喜歡吃抹茶和波提的人,所以非常地期待說....

結果我很失望咧,我覺得外面的蜜糖好甜,抹茶的味道太淡了....



接著,就吃最左邊的紅豆波提,也是ㄧ樣,挺失望的...

紅豆是顆粒狀的,但是還是沒有什麼抹茶的味道,到最後,就只覺得甜而已。

不過,如果要比的話,紅豆比較好吃喔,大概是第一個我太不喜歡那個蜜糖了>""<

  最後ㄧ個就是芒果優格啦!!!

中間有夾層,是橘色的芒果優格,很好吃!!

我很喜歡!!

本來對抹茶的部份很失望,不過還好最後有吃到好吃的芒果優格,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