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暑假去日本尾道買的拉麵,想說快點把它吃完,因為賞味期限好像只有1個月吧..

煮之前想了很多配料,除了拉麵基本的玉米,蛋和海苔...



買來的口味是塩味拉麵,有兩捲熟成的手打麵在裡面了

還有兩包蔥 (討厭蔥)和兩包醬汁

首先,先將蛋放進開水裡一起滾,等快沸騰時,把蛋取出,直到水沸騰再放麵。

麵大約煮了兩分鐘吧,就可以撈起了(盒子上面是這麼說的)。

剛好,家裡媽媽有燉牛肉,我就放了兩塊進去。



看來,我的蛋是失敗了,我本來希望是蛋白全熟,蛋黃半熟,這樣切一半,很有拉麵的感覺XDD

不過,現在就像是溫泉蛋。



再加入我買的綠巨人玉米罐頭元本山海苔

看來看去不知道少了點什麼...

之後,煮開約400C.C.的水(上面說300C.C.),等沸騰後加入SU-PU的調味包,就是我的湯了



我有家上拉麵附贈的蔥包,因為我以為會看起來比較好吃,似乎還好。

いただきます~~

果然多加了100C.C.的水,讓整碗變得很不鹹,畢竟我是重口味的....

如果只加300C.C.的水,對我來說應該剛剛好吧 :)

麵有點小硬,可以再煮久一點,肉好好吃喔,玉米很甜

湯雖然不鹹,不過真的很好喝耶,只是味道再重一點會更美味。

塩味拉麵和之前的豚骨拉麵,我比較偏好口味濃厚的豚骨!!!!

難怪我那麼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