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火鍋,火鍋無論多貴多便宜我都可以接受,反正來者不拒XD

說到連鎖火鍋店,最喜歡就是"聚"了,品質不會像錢都差那個多

說氣氛有氣氛,也因此常常是聚餐地點,價位也不會過貴,是個路過就可以進去吃的等級

這天也只是路過,隨口說了一句,好久沒吃聚了,就進場了

禮拜日下午四點半,兩人,位置還算好安排

 

板橋環球店如同其他在百貨公司或是商場裡面分店一樣

最低價套餐只有390元套餐可以選

IMG_2459

每間分店氣氛都不錯,燈光也打得很柔和XD

說實在地很適合約會~

IMG_2461

桌上擺盤:筷子 湯小碗 盤子,湯匙則是有兩種,一般湯匙和濾過式湯匙

沾醬是我喜歡聚的其中一個原因~

芝麻醬~香濃適合沾剛涮好的豬肉~

日式酸桔醬~酸酸鹹鹹超清爽~適合沾菜盤     

IMG_2460

這次選了藥膳鍋和最新的番茄湯底

放食材之前,可以先喝喝原味湯底,才不會讓放入的食材改變原味

番茄有點過酸了,比較喜歡藥膳爽口及淡淡的中藥味

但其實聚的湯底的確都蠻普通的XD

IMG_2462

菜盤~上面有個"聚"的板豆腐

其他就是高麗菜 小玉米 幾種菇類 和綠色青菜組成

IMG_2463

試過幾次不同主餐後,每次來聚我只會點豬肉

聚的豬肉品質不錯,遠比牛肉與其他肉品及海鮮CP值高

涮過後豬肉油脂變硬變脆,搭配瘦肉部分,軟脆口中,真是享受!!!

IMG_2464

副餐第一次選烏龍麵,上桌有點傻眼 (點菜時腦中浮現的是裹著蛋汁的白烏龍麵)

IMG_2466

季節創意單品 是我一直覺得聚菜單中最失敗的品項 

從來沒吃過覺得好吃的單品

這次嘗試了最新單品: 日式鮭魚丸+章魚海螺燒+檸檬香茅丸+魚皮蝦仁餃

IMG_2465

剖面圖大致上長這樣,說實在的都沒特別好吃的

一般龍鳳火鍋料的魚餃燕餃蛋餃都比它好吃多了

IMG_2530

 

最喜歡涮聚的豬肉了~若是說為了豬肉和沾醬而來~一點也不為過!!

IMG_2467

豬肉搭配上芝麻醬~超級好吃!!! 

IMG_2468

最後才吃烏龍麵,也沾著芝麻醬吃 :p

是不錯吃~不過下次還是會點飯吧...

IMG_2473

甜點: 北海道香橙奶酪

如同其他王品集團的餐廳,奶酪都還算中上

IMG_2474

我喜歡吃聚,是王品集團裡面最喜歡吃且吃過最多次的

比較可惜的是單品一直都沒改善,未來希望豬肉也能一直保持下去

這樣我就會一直去吃 :D

 

聚。北海道昆布鍋

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