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在FB每天轟炸我的視覺

終於我的胃在跟我抗議了...

在一天看到香橙橘瓣塔還可以預定的狀況下

先和老闆預定,並預約隔周的禮拜五18:30場去拿

我訂了香橙橘瓣塔一個和瑪德蓮6入

匯完款與老闆確定後,慢慢期待禮拜五的到來

 

準時抵達"排隊地點",就是在這個牛雜湯的對面,早餐店旁邊

會有個排隊的紙張貼在牆上,但其實準時抵達時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倒是不需要擔心找不到

照片  

早聽聞老闆很容易遲到,只是大熱天的遲到,實在令人不耐

一直等到18:50老闆終於出現發號碼牌了

發完之後會先開發給先匯款預定的人"上去"拿貨

照片 (2)

原來已經不再是籃子一籃一藍出現,而是二樓直接是老闆的房子...

對了一下名字拿了預定的貨後,可以再繼續加買

我又多買了法國栗子雙夾生巧黑加利塔(580元)和生巧克力塔(330元)

照片 (1)   

接下來就直接開箱拉!

總共有四個盒子,都有先冰過 (老闆說冰過比較好吃)

DSC06489

首先是瑪德蓮 6入210元

說真的不是太便宜,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瑪德蓮,之前從來沒吃過

DSC06481

一顆大概就這麼大  (抱歉@@狗入鏡了)

DSC06483

咬起來表皮小脆硬 裡面是軟的 有香香的檸檬味

好吃是好吃,但覺得不是很划算XD

沒想到過了一天又開始想念味道要吃時,已經都被家人吃光了 >"<

DSC06484

再來是我最想吃的 法國栗子  580元

因為老闆都會在FB實況烤時的照片,上面一條條的栗子條實在看起來太誘人了

現在烤好冰好的狀態反而沒那麼吸睛

DSC06486

側面看起來 最上面一層是巧克力 再來就是栗子條 (很厚一層)

接著是薄蔔的一層巧克力 然後是塔餡包裹黑醋栗

這是我最期待的口味拉!!

DSC06485

咬下去~超幸福的!!

塔皮真的超脆超香超美味的

雖然栗子味道不是太突出,但整個吃下來蠻順口的

加上塔餡裡的黑醋栗稍微酸酸的可以讓甜度更為溫和!!

家人都讚不絕口  (可是我不趕和它們說價位XD)

但吃到後來有點太膩嘴,建議大家每塊塔可以分成至少4等份

這樣吃起來會剛剛好~又幸福又好吃

DSC06491

再來是香橙橘瓣塔 (380元)

我一項不喜歡水果塔,但是橘橙類是個例外,當初看到還有預訂名額就訂了!

外觀看起來很漂亮

DSC06488

這款口味比較不甜,比較清爽

橘子存在感蠻有的,酸酸甜甜,塔皮還是一樣好吃

我自己蠻愛這味的,不過家人好像都比較偏好法國栗子

DSC06490

最後的生巧克力塔是送給同事們吃的~廣受好評

我自己並沒有吃,因為我想大概是和法國栗子裡的巧克力一樣好吃吧!?

DSC06487  

整體來說,甜點真的很好吃!! 如果搭上一杯黑咖啡或是紅茶就更棒了

只是他真的太貴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差不多好吃價位稍低一點的甜點呢....

 

話說某天早上還賴在床上時,想著早餐要吃著橘瓣塔配上黑咖啡,再以一顆瑪德蓮做ending

洗臉刷牙後,開心的打開冰箱發現甜點都不見了!!! \冏/\冏/\冏/

讓我頓時失望不少呀,我美好的早餐時光全沒了QQ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後勁真的太強了!!!

 

深夜法國手工甜點  詳情請參閱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uit1200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