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1[1]  

其實快到出發前就很多朋友關心行李準備好了沒呀~等等

早點準備行李真的很重要,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最好能先列一些清單

也可以請朋友看看是否哪裡有缺漏的

不過每個人的行李重量不太一樣,要帶什麼就要看自己的行李多大囉

尤其是很多夥伴都是搭廉價航空,通常只買20kg的行李

能帶得真的有限~

因此列清單還有個重點,可以盡量列第一天就需要的東西

就算不是自己帶去,也可以知道第一天到住處後需要馬上去採買甚麼東西!

才不會要用到時,突然想起~可是可能已經很晚店已經關了之類的....

分享我的清單如下囉~我分成文件類,日常用品類和電子用品類

若是需要影印或是準備完成的就在準備那欄打勾

若是放進行李箱裡的就在攜帶那欄打勾

文件類

文件類  

日常用品類

日常用品1

日常用品2

 

電子用品類

電子用品   

 

最後提供檔案載點(點我)~如果之後被移除請再留言和我說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