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因為眼殘,在兆豐線上結匯點到了旅行支票...

兆豐人員還跟我說只要在日本開戶就可以使用了@@

後來我去東京三菱銀行開戶,對方說不能使用,只能去特定的外貨兩替那邊換

兆豐的櫃台小姐呀....你不知道也不要亂說嘛= =

照著東京三菱銀行給我的外貨兩替營業所~我來到六本木的

外面就長這樣~哈

裡面就是專門換外幣的

IMG_5564

這是東京三菱銀行給我的名單

其實東京有很多間可以換

且營業時間平日幾乎都到晚上七點

有的假日也都有營業~算是蠻方便的!

IMG_5581

IMG_5582  

 

最後~~去上野面試~

老闆人超好~講話放慢,咬字清楚,幾乎沒有甚麼聽力障礙XDD

尤其幾乎都是他在講~我回答的根本沒幾句

問我有甚麼問題,我就問說有沒有研修時間~就這樣!!

本來說結果一周內會通知

我才去逛YODOBASHI就收到電話拉~

超開心的!!!! 等上工後,再來分享心得

也會一併分享找工作的心得,終於有錢了QQ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