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S CARD  

7月整個好忙碌!時間就過很快,仔細一看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其實有很多文章想寫,但一直沒時間@@"
加上心境上有了新的變化,重心完全有點不一樣了
但還是希望可以好好地把在日本的這一年好好地記錄下來

最近是日本折扣季,覺得自己忍了很久的購物欲
應該要來大爆發一下www
某天在逛マルイ通販的時候,發現辦信用卡可以有免費的2000元點數
還可以現場折,二話不說就上網登錄了~

上網登錄會後收到照會電話
可是他打電話的時間我剛好都在上班,上班時都會調成飛航模式
所以他找不到我,竟然就打到上班地點來了...
於是乎我就被廣播有電話,冏
同事還紛紛關心發生了甚麼事

電話那頭就問說手機好像一直打不通...
就上班時間我有啥辦法
總之,照會後,就會寄email到信箱中,選擇要領卡的分店,期限內去領卡就好了

領卡所需要的證件就是在留卡,健保卡最好也帶一下
還有銀行的提款卡!! 這最重要了,因為是用帳戶扣款的
完成後~就會領到信用卡拉,蠻簡單的:D

我的額度只有10萬日幣XDD
好像比我任何一張台幣信用卡的"數字"還低
但也沒辦法,畢竟只是個打工族

目前還沒真的使用~過幾天會來用用,在來分享一下心得:D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