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0

nana's green tea一直是口袋名單~
但是因為上野丸井就有一間,一直都沒去!!
這次由於朋友回國前說不吃的話會有遺憾
就去造訪最順路的東京巨蛋店

東京巨蛋店是在後樂園站緊連的賣場裡
是採櫃檯點餐後,再去找位置的分店
除了點餐處旁邊有幾個位置外,對面還有一個小廣場的位置
平日晚上去,完全沒有排到隊 (Lucky)

IMG_7638

我的目標是聖代(パフェ)
女生朋友也是~
這間店有名的雖然是抹茶系列,但芝麻口味的東西依舊讓人想點
黒胡麻プリンパフェ ¥950
看起來很吸引人,尤其是鮮奶油上面淋的黑蜜醬:)))
黑芝麻冰淇淋果然濃郁~
可惜下面的口味偏淡,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IMG_7642

抹茶黒蜜ラテ ¥560
男生朋友就是點比較簡單的飲料拉~
最上層鮮奶油淋上黑蜜醬真的很不錯:D
下面的抹茶帶點苦味,牛奶的味道還好
整體而言算不錯喝,可惜就是覺得少了點"很"濃郁感

IMG_7639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抹茶聖代拉
抹茶がトーショコラ ¥1000
沒錯,我點的是所有MENU上最貴的甜點
完全是因為那塊抹茶巧克力蛋糕點的XD

最上面的餅乾單吃很沒味道,如果抹上鮮奶油醬會好一點
抹茶冰淇淋濃郁好吃不用說
抹茶巧克力蛋糕紮時不會過甜~味道剛剛好

整體而言到第一層我都很滿意

IMG_7641

冰淇淋之後就有一團有點甜的紅豆
第一次覺得抹茶和紅豆很搭就是這時候XD
真的是剛剛好呀~

接著下來就是玉米鼓片了
是脆脆的口感,偶而和第一層混著吃,還不賴

IMG_7645  

可惜穿越厚厚的鮮奶油層
到最下層的抹茶果凍層後,味道急速變淡
算是吃到最後反而覺得很普通了...
和第一個聖代一樣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吃完後,雖然不會到不好吃
但我們一致認為也沒好吃到想再來吃一次就是了

仔細一想~前年去九州小倉吃的聖代美味多了
但就是只有北九州那邊有QQ
好想再吃一次喔  食記請點我

 

nana's green tea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ラクーア店
http://www.nanaha.com/
東京都文京区春日1-1-1 ラクーアビル 3F
11:00~21:00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