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8[1]  
東京大神宮境內的櫻花開了~!

 

東京大神宮應該是東京都內最有名求姻緣的神社了
仔細觀察一看,來參拜的大部分為女性(笑)

第一次與東京大神宮結緣,是在日本的朋友介紹我的
她跟我說,她覺得籤非常地準,認真地參拜也很有效果
有一天在我剛結束前一段感情時,她就帶我來這,晚上再去神樂坂喝酒解悶w

抵達東京大神宮的方法,JR,METRO和都營線之飯田橋車站都可以抵達
由於我定期票一直是利用JR系統,因此我都是從JR飯田橋西口出來後前往
這大概也是最最最近的一個出口了

東京大神宮的境內腹地其實不大。
進去前,先洗手漱口後再進去參拜~
人多的時候,請記得依序排隊,遵守參拜禮儀!
最後輪到自己時,準備日幣5元(ごえん,音同ご縁,有結緣的意思)
投入賽錢箱後,先敬禮兩次,再拍手兩下,開始說出內心願望,再敬禮一次
如此一來,才是完成整個參拜動作

接下來,就是買買御守和抽籤的時候拉!
我只買過一次御守,但籤就是每次都會抽(笑)
每次抽的籤都是恋みくじ,一次為100日圓
和巫女說明要哪種籤,付錢後,就可以開始抽了,把竹籤上所顯示的號碼告訴巫女即可

這是今年求得第一支籤,每次籤都會很切中我當時的情況
心裡真的都會有"真的假的"那種感覺
再加上每次抽的籤都是好籤,一開始還會覺得會不會是自我感覺良好
後來發生的事情都會應證,覺得很神奇
推薦朋友後,朋友來抽籤也都這麼說~

IMG_9151  

然後,今年第一次來參拜時,我有購買繪馬,寫下願望
希望神樣可以聽到我的願望呀~(笑)

IMG_9150[1]

大致上就是這樣,參拜的細節,有空會來分享

推薦大家來東京大神宮參拜喔:D

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daijingu.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