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我下的標題,這真的是一段歷史之旅...


映入眼簾的潛水艦,本來我是抱持著不看好的心態,總覺得"軍艦"是男生才喜歡的
然而,我卻深深地被吳市所吸引!

大和博物館外的大炮+船錨,在在都在訴說這裡就是海軍的都市。
   

觀光人潮算是多,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吧!?
我去的當天,有個特展--太空人的特展(常展+特展=700 ye),
本來我是以為可以體驗太空人,結果只是看看當初登陸月球的一些歷史。



這個軍艦,便是道盡了吳的歷史和不斷戰爭的悲劇。

吳是個海軍重鎮,並有專屬的軍事學校
博物館裡詳細地記載他的興起和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沒落。
雖說記載歷史的觀點和台灣的觀點不同(笑,這是一定的吧)
卻也如同他的訴說,心情跟著起伏!

  

天空還是依舊的藍,現今的這裡已經是觀光地了,並希望戰爭真的不會再發生:)


在博物館3F,是在說未來的趨勢
有未來的機器人,或許可以去太空旅行!?
 

一開始看到的潛水艦,是在今年4月份開放參觀的,所以我算是很幸運的這可是真正的潛水艦。

裡頭的所有環境,都很小很小,我覺得很擠耶..不知道是怎麼活動的,還是說人很少...?



哇,這很難睡吧...



sorry,沒照好。

中午,去對面的mall吃完午餐後,逛逛(實在是太熱了!!)
約3點來想搭くれたん,本來就是星期六日才會開的車,想說直接繞一圈,我可以看看沿岸風景,和導覽上的風景....接著再到商店街下車,沒想到!!!!!!!!! 8/11-8/12剛好停開


莫可奈何,我們就回廣島了。

然後,就去超級市場大採購一番。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