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月底手頭緊  又想吃生魚片壽司 又不想去爭鮮 丸壽司又有點超出預算

無意見看到鮭鮮人 就在禮拜日的中午臨時過去了

因為沒有訂位 本來想說會排隊已經想好要怎麼打發時間

結果告知我們如果可以在40分鐘內食用完畢的話 有一桌可以先給我們

Lucky~~ 40分鐘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店面小小的 板前區大約可坐10人

非板前區也只有兩張四人桌  一桌可再加兩張椅子變成6人桌

也就是說最多有12人可坐  位置真的不多

不過板前區和非板前區都是一次上很多個握壽司 

是這間店比較不討喜的地方@@ 還會限制點菜的次數...

IMG_1599

 

牆壁上的小黑板寫著制式MANU上沒有的菜單

依照當天食材寫上去的 所有的價錢都是一貫的價位

IMG_1596  

 

他們家提供一些蓋飯  烤物 (沒有串燒)  小菜等

我們的目標是握壽司 就滿滿的寫在這一頁

一貫的價錢就從20元-40元為主! 另外有海膽50元 牡丹蝦90元

IMG_1597  

 

一上桌 會奉上熱茶  沒了也會幫忙加

桌上有薑片 壽司醬油 現磨的芥末

IMG_1598 

 

先上了一碗味增湯 (30元)

比起丸壽司的味增湯  我覺得這碗味增湯稍嫌CP值低了點

小小一碗裡面有些鮭魚塊 湯頭有點鹹而不香

不推薦這碗湯@@ 

IMG_1600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握壽司攻擊拉XD 下面兩張是同一盤喔!!!

我真的不喜歡一次上很多的>"<  但是便宜就多擔待點了...

由左至右是

炙透抽  表面焦香焦香燒硬  中下面尚保有花枝的軟嫩感!  好吃!!!

炙青花魚  這款魚比較鹹一點 不過他不會死鹹 肉也不會太鬆

比目鰭肉  比目魚是我必點的一道!! 他們家比目鰭邊肉是還有稍微炙燒過

             一放進嘴巴 瞬間就融化掉了@@ 大概是我吃過遊壽司後還有這樣感受的

             以價位來說這間大勝壓!!! (游壽司一貫90元)

IMG_1601  

鮪魚  不是我吃的 :P  不加評論

海驪  還好...像是放一段時間的魚肉 比較失望的一貫

炙牛肉  牛肉給得算大方 而且全烤熟不是半熟 肉軟硬度剛好 中規中矩

IMG_1602  

 

追加的~

鮭魚 其實鮭魚沒想像中的好吃耶@@ 肉沒特別厚 油脂度也普普

油魚 這是他們第一輪忘記上的 提醒後就補上了 還不錯吃

比目鰭肉  這一定要一上來就吃喔! 因為他有炙燒 放久了釋出的油脂會變味

IMG_1604  

鮭魚肚  好吃~如果有加洋蔥就好了

IMG_1603  

最後!

蟹膏  不是我吃的就不評論

鮮蚵  我本來以為會稍微烤過 結果是生的XD

        新鮮度不錯 但如果再大顆一點就好了

IMG_1605  

 

最後結帳時  兩人總共580元

價錢不貴又好吃~超推薦~

不過記得要去可以先訂位!! 才不會有時間上的限制

 

鮭鮮人壽司屋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74號

02-29902345

 

延伸閱讀

[台北] 游壽司二店 午間套餐

[南港] 美味的小高玉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