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遊。玩。

跳到主文

卡卡愛遊玩日本~愛吃台灣美食~吃喝玩樂就是玩。

部落格全站分類:休閒旅遊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8月 28 週二 200716:49
  • 購物心得-藥妝篇


出國前,有先仔細地做好功課,認真地比了價,大概知道要買什麼和商品的價格。
不過...大部分都是去關東(東京)和關西(大阪)
鮮少人到廣島,所以我以為大概都和大家板上的價錢差不多
結果,就藥妝來說,我覺得算是比上述熱門城市貴了一點
而且也多跑了很多家,因為一直不相信XDD
大概是太認真做功課了吧
以下所出現的金額皆為日幣
終於找到便宜的肌美精  
肌美精面膜
因為這被點了很多盒,所以我真的是到處奔波壓
一看到藥妝店就一定會進去看價錢,大部分都看到798,698,598不等
一直到倒數第2天在本通那邊商店街決定看到598就買了
結果,讓我看到一家只有今天特價的498!!!!!!!!!!
馬上搬了8盒,重押....
大家的近江  
近江...我也找了好久,板上給的價錢似乎都是198-250不等
但是我總是看到298壓398壓....
讓我很挫折XD
後來想說不管看到298就先買了吧!
DHC+近江+眼藥水  
這也是在本通那編的特價商品,嘻嘻
DHC乳液 698
近江          278 (自己多買了2罐)
眼藥水      298 (之前都是看到498或是418或是398)
今天的戰利品  
買了一推粉餅,哈哈,粉紅色的比較貴,我沒詳細比較成分
單純是因為盒子好看一點,粉紅色盒子都是630,藍色詰替用的 430 (?有點忘了)
canmake的腮紅,我買PWO5色號,只記得稅前550。
今天的戰利品  
也是訂單很多的chifure,有找了一下,架上的美容液還滿缺貨的...
美容液正品 630
     詰替用 525
乳液想說買來試試看,結果覺得不是很好用-..- 630
DHC和kiss me  
DHC也是找超多家的,不知道為什麼站前(廣島)的店都是寫原價,就是說化妝水是1365-..-
或是特價一點點 1100+等等
讓我失望很久,只有有一天星期五去本通才看到比較便宜的,就先買!
櫻桃果明C     399 (超便宜!!!)
Q10化粧水    880
Q10面霜        698
kiss me睫毛膏   798 ,真是大特價壓....之前都是看到998之類的,這沒在採購的範圍內,不過因為便宜就買了:P
DHC+粉餅+補充包  
DHC化妝水 798,這是我倒數第2天才看到的便宜....
粉餅,新出的紫色?因為我之前都沒看到 525
chifure補充包 525
FANCL,濕紙巾,ORBIS卸妝乳  
Fancl旅行組  lawson購入   998   (!?是漲價了嗎?)
biore濕紙巾  7--11    購入   261   (後來很多藥妝店才198)
orbis卸妝乳廣島車站2F專賣店購入  只記得稅前是1260,櫃姐很好還送我試用品
雪肌粹和小花  
雪肌粹旅行組   7-11購入,1050
小花眼藥水,也找了很多家,大部分有隱形眼鏡的是498-598之間,而桃紅那款398-518都有人賣,
後來在站前藥妝店想說先買
粉紅 498
桃紅 398
之後到本通的藥妝店都看不到這麼便宜的了  有點驚訝XD
SANA睫毛夾  
SANA睫毛夾  840  哪裡都一樣
總之,我覺得廣島的藥妝店還好,真正的天堂還是東京的阿美橫町壓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52)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28 週二 200715:52
  • 購物心得-雜物篇


其實很多購物的資訊,都是看板得來的,以下就分享一下我買的東西吧 :)
pilot變芯筆,忘了多少錢了,但是可以一次3種顏色,所以我就買了!!!
購於站前福屋的文具店!
期間限定的餅乾(165 yen)+香蕉牛奶Qoo(104 yen)
Qoo太可愛不得不買XD
餅乾SOSO....
到處都是小叮噹的廣到限定版-兩款 (430 yen)+ 橘子產地限定版 (470 yen)
太可愛了,是紅葉鰻頭和牡蠣版!
橘子的頭,外層還有網子呢!!!
這裡則是廣島鯉魚隊的打擊篇,比較貴 (530 yen),在原爆那邊的紀念品店買的!
百元商店的東西,而且我是挑特價時買的,也就是說買10會送1
11件只要1000 yen,我覺得很多都很好吃
前幾天去逛家樂福也有賣,但價錢竟然是2倍.........
明信片。
單買一張是100 yen,但是如果買一個全集12張才300 yen
其實這次本來不打算買御守的,不過有鹿的,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名產紅葉鰻頭+煎餅
旅遊書上大部分都是顯示博多屋那家,不過,實地走訪後,發現藤本屋比較多人買耶...
博多屋乏人問津壓...
至於那個煎餅...很貴又不好吃>"< 總覺得味道太淡了
除了味增口味的
哈哈,泡麵一直是我最想買的東西耶....
是有比較鹹一點要多加點水!
價錢大概是80-298 yen不等吧~ 總之,超級市場很重要!!!
買給我家大胖的!!
很便宜,只要,300 yen,平常台灣大概一包也要200+
很香~
這樣一罐一罐的清酒,是我媽媽想要的
便利商店的價格大概是97- 100 yen
不過我在超市買,卻要105 yen
全部都是特價品,上面兩個分別是500和200 yen
下面的化妝包,是在柳井老街買的,只要半價!!! 623 yen
到處都是小叮噹的山口版,河豚!?
還有另一版的橘子限定版 :P
青蛙零錢包 >/////////////<  (320 yen)
可愛小熊 (350 yen)
sogo的迪士尼專賣店有大打折!
唐老鴨化妝包打5折呢!沒錯就是5折,所以是683 yen
而杯子更多,25折!!! 262 yen
迪士尼專賣店竟然沒賣愛麗絲的東西,我是在本通的商店街看到的!
買了毛巾和scedule (2007/10-2008/03),198和1260 yen!
找了很久的uniqlo,完全是我自己找錯方向 -..-
衣服真的質料很好又很便宜>////<
哈哈,不需要多少XD  小笠原道大商品!
最後一天在機場的商店買的早餐,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我們這一家的卡通都說是"竹輪"
裡面有包一條香腸,250 yen~
另外,廣島機場的免稅商店非常地小和少,雖說不一定要買,但是有點失望
因為等飛機有點無聊XDDD
下一篇再介紹藥妝商品!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102)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14 週二 200715:40
  • 2007/08/14 (二)球賽篇

從我的旅館走到市民球場大約要15分鐘,途中就是經過平和公園 原爆等等。
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很多要去看球的球迷
只有我是一個人 (笑)
全部都穿著"1 maeda"的球衣,雖然我不是廣島的球迷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前田是誰呢!!
看著廣大的民眾都穿,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了解一下其他球隊了 (笑)

進場之前,對面的7-11賽滿了  真的完全賽滿了球迷-..-
可怕,我也想買就想說算了,太可怕了。
過了馬路要進場之前,就先去商品部看看!!
小笠原的商品算是少的,只有扇子,墊板和小條的毛巾。
但是人很多很多,巨人的影響也真的挺大的。
takahasi yosinobu  takahasi yosinobu    高橋由伸真是強壓!
後來我買了扇子 (完全忘記扇子的日文>"<) 就想跑去買個毛巾
結果!!! 他跟我說na i yo... nai nai nai
我整個傻眼,呆在那邊,還好後來他又去後面的箱子翻才幫我拿到   感謝
進場時,太陽很大,很熱很熱,毛巾果然很有用,我就拆來用了
不誇張,每個人的脖子上一定披一條毛巾

我先是看看有沒有小笠原的蹤跡後就跑去找我的位置了
位置真的很小很小腳完全無法施展,大概和去年甲子園球場差不多吧!
我的旁邊是個小小女孩,另一邊是幾個大男生
小女孩很厲害,所有巨人隊和廣島隊的歌都會唱
廣島的隊歌也是超級好笑的

後來小笠原出現了,我就奔向了  (笑)
邊吃我買來的薯條 (400 yen)+ 豬排吐司 (500 yen)邊拍照錄影

廣島球場的界外球是不會吹哨子的
打來我這方向的很多很多但是都很高,跑到2F了


贊助廠商的車子!!!
小笠原的第一個打席  我想說來錄個影好了!
結果一看就知道是全壘打,我透過相機的moniter都可以感覺到
揮棒太快了! 哈哈
慶祝得分的儀式是拿手上的毛巾灰圓圈  一直揮
然後唱巨人隊的歌  最後一直說  萬歲萬歲萬歲
這個全壘打讓巨人一開始就3:0,直到第一局結束後就5:0了!!
球場真的很熱,位置真的很小,日本人很愛喝啤酒很臭
巨人的球迷今天被廣島的球迷包圍
外野人數大概是5:1,被壓住了,內野雖然差不多,但是巨人這邊有很多間諜
(得分的時候可以發現有很多   哈哈)
兩邊的投手都壓不住
讓我很緊張,因為打擊戰會打到很晚說!_!
巨人的投手尤其壓不住,就一直換,廣島就開始放好笑的影片
sayonara
二壘有人時,竟然放了製作momiji和廣島燒的影片上面寫了 chansu
真的很用心
7局的放氣球好笑又可怕
終場很無言的 巨人以6-9落敗

今天
小笠原道大  1本 2BB 1強飛 1K .309 26HR
明天,我要啟程回台灣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2)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14 週二 200715:24
  • 2007/08/14 (一)購物篇


今天是規劃,把剩下的錢花完,主要是以本通那邊龐大的商店街為主
一開始,我先走到昨天的bus cenetr,想好好地了解其環境
畢竟明天一早6點半就要搭車到機場了,總不能大包小包的熟悉環境吧
3F的巴士站,要將所有的行李走樓梯搬上去實在太困難了
所以我主要是找有無手扶梯
果然被我找到了,在靠近sogo舊館門口轉角處
一上樓
通澈了解後,就開始逛街,首先就是sogo啦
10點才開門,還沒10點就有一大推人排隊要進去,有沒有特價....
裡面6F的迪士尼專賣店,有點失望了
接著慢慢晃到八丁堀那邊
看到有史以來最便宜的肌美精(詳細藥妝商品請看另一篇),就搬了8盒...
於是,我開啟了搬了8盒的逛街之旅....又重又熱又累的....
中午來到廣島燒村這邊
裡面2~4F都是一間一間廣島燒的店!!
選了人很少的老婆婆和老公公的店(930 yen)
我點special的,有肉,蛋,花枝....等等,麵可以選烏龍或蕎麥,我是選了蕎麥
成品我沒有照,因為老婆婆一直和我說話,我有點害羞
做完不是放鐵板上,而是拿個一盤子放,讓我有點失望...
哈哈 我原本想要放在鐵板上呢!!!
後來我看人潮越來越多,就想快速地喝玩水,讓出位置
老婆婆還跟我說,沒關係,坐著慢慢喝就好了
但我還是不好意思,也跟他說沒關係XDDD  
結果付帳時,他說算我平常的價格730 yen就好了
要再去唷^^
我就禮貌性地說"很好吃喔,我還想再來!!"
之後,到處晃晃,累積在手上的東西因為太多,
就想說先回旅館,整理行李後,再出來看球賽!!!
続く...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8)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13 週一 200712:22
  • 2007/08/13 岩國錦帶橋+柳井第16回金魚祭り

從旅館走到sogo的bus center只要15分鐘,第一次來到bus center!!
由於板上的資訊,讓我知道高速巴士搭到岩國的錦帶橋比較便宜! (800 yen)
來回的話,會有折扣,但是我沒有要從岩國回廣島,就只買單程的!
來了廣島那麼多天,第一次去到其他縣-山口線
約莫1個小時抵達錦帶橋!
買了SET券 (過橋料+纜車+岩國城)
一開始過橋的時候,他並沒有跟我收券,我以為他忘了,後來想想是因為我要再回來XD
果然她那時就有跟我拿券了
這是個木造的5段型拱橋!!
很厲害,很有名的橋,每年夏季也都會有錦川的祭典。
(下面的河川就是錦川),可惜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祭典,不然依定超棒的!!!
雖然人會很多

錦帶橋上+遠方的岩國城!!
到了對面的吉香公園,最重要的就是期待已久的佐佐木小次郎的雕像了!!!!
整個就是帥氣呀XD 因為它的對手宮本武藏感覺是個老頭  (中城市風雲兒的毒太深XD)
在吉香公園裡到處走走,很悠閒^^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剛好那天的天氣比較陰一點,加上身處的庭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壓!!
然後就搭纜車去山上的岩國城了!
岩國城,非常地美!!!
本來是自己有藩主的,後來因為廣島那邊比較崛起,就變成附屬的藩主,岩國就變成供應廣島的倉庫!!
這是天守閣第四層的景色,終於知道為什麼藩主都喜歡把城蓋在山上(以前覺得回去不是很麻煩?還要爬山。),如此一來,四面八方的景色一覽無疑!!!!
敵人要攻打過來都可以看到。
還可以看到錦帶橋唷!!

下了山後,先去看白蛇,竟然要一點小錢(100 yen),還有拿白蛇的皮當御手的!
接著就去吃當地有名的岩國壽司!!
左下角那個~我覺得滿好吃的! (1200 yen)
路邊也有人賣盒裝的,如果不會壞的話,還真想買回台灣呢!
一路上有很多賣冰淇淋的店,每家都說有100種口味,我~還是選擇了抹茶的
    我覺得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逛逛商店後,就搭巴士到岩國車站,準備搭到下一站--柳井!!
 一出站就看到一個龐大的金魚,想說是因為金魚祭嗎??
後來才知道這個城市的象徵就是這樣紅色眼睛突突的金魚。
剛好,今天有祭典!!!!
   
沿路都是金魚的東西耶!
祭典是16:30-21:30 (包括煙火)
但是我們大約2點多就到了,有點無聊,本來以為車站附近有很多商家可以晃晃,或是咖啡店就去等著+避暑!
結果沒有
因此就晃到不再計劃範圍的白壁並列的小道!
是這裡比較有名的"景色:"
結果才知道,這裡真的很多店家,所以也買了一些紀念品
之後,還是到一家很不錯的店,喝咖啡 (貴呀....)
越晚,人就越來越多了  有很多類似台灣夜市的遊戲,但是她們變成舍弓箭啦,套圈圈 :)
射弓箭那個好像真的很難,有點想要嘗試,不過太害羞
   
 
路上很多很多女生和小孩穿浴衣,很有感覺XD
到了晚上6點半才是真正的祭典開始,大家開始精神喊話,乾杯XD
路邊的食物,不會是燒烤雞串或是章魚燒或是啤酒XD 還是會有些西方的食物,漢堡等等,
我買了一串雞皮,要200 yen   ,結果後來看到更便宜的!
而且當時我發瘋了竟然沒買章魚燒....
等了很久很久,等到了21:00,終於開始放煙火了
我們選擇在車站看,因為建築物沒很高,加上要趕火車回廣島
其實-..- 並不是很訝異,和之前在台灣差不多
畢竟規模不是很大,才1000發...
但是,看到了廟會和浴衣吧,覺得很直得^^
回程到廣島已經11點了
路面電車的時間最晚到10:56  非常地驚嚇
那天真的以為回不到旅館了,或是走路回去 (可怕呀...路超暗的...)
還好,臨時來了一班車,
今天,很好玩!!!
続く....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24)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12 週日 200722:52
  • 2007/08/12 歷史迴廊-吳市


猶如我下的標題,這真的是一段歷史之旅...
映入眼簾的潛水艦,本來我是抱持著不看好的心態,總覺得"軍艦"是男生才喜歡的
然而,我卻深深地被吳市所吸引!
大和博物館外的大炮+船錨,在在都在訴說這裡就是海軍的都市。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1)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11 週六 200722:36
  • 2007/08/11 尾道へ


尾道...算是讓我很失望的地方了。
行前我其實一直很期待這個地方,原本,我想這裡應該會很日本,大概就跟去年我去京都給我一樣的感覺吧,結果...真的是失望了呢!
這幾來,第一次搭JR,行前雖然有查好資料,到了車站,還是迷惑了...
不知道是第幾月台,問了車站的人後才知道是第5月台,9點23分發車..
我的運氣很好,搭到了快速線的車 (快速city linear)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7)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10 週五 200722:13
  • 2007/08/10 世界文化遺產--宮島

今天早上先換到另一家旅館-- J-hoppers
  http://hiroshimahostel.jp/index_j.htm 
房間算是很小的,而且沒有電視在房間內,有沒有電梯...
要把行李扛到4樓.實在是有累到...
先把行李放在這,我們就出發去宮島了!!
只有2號線往宮島口的路面電車有到,由於我們住的地方接近土橋站,剛好2號線有經過,因次不必換車!!
晃了很久很久,才到了宮島口....
之前買的2日卷是有在範圍內的,但是只能搭松大船,不能搭JR的...
看著越來越近的大鳥居
一經過宮島棧橋,拿完導覽,XD,真的完全都是鹿
我為了要摸牠們,還拿手上的導覽當誘餌,結果就被咬掉一塊了XDDD
   
後來還是買了鹿的仙貝餵食(200 yen) 超級可愛的!!!
 
我被包圍了XDD
有角的鹿是很危險的,這支剛好在下方,但是他沒有角XDD
看完可愛的鹿,就往鳥居方向前進,路途上有很多製作紅葉饅頭的店家,香味四溢壓!!

這是我唯一看到有"水"的鳥居,其實我有查好漲退潮的時間,但是臨時變更了行程,所以....
這個水量很少,讓很多人都可以輕易地走到下方呢!!!!
  嚴島神社外,會標註當天漲退潮的時間....
嚴島神社的入場料為300 yen,也是都乾乾的...我想要有水的樣子>"<

   
我並沒有進去寶物館,因為我朋友說會看不懂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燒牡蠣!!!!!
    
本來是2個400 yen,但是因為我的有一隻比較小,就多給我一個:P
果然是產地,超肥超好吃的!!
這天的午餐(1100 yen),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碗上有幾顆牡蠣,炸物超級好吃的,整個就是很好吃。
行前聽友人說,穴子飯也是不可不吃的名產,本來是打算晚上吃的...結果還是沒有
商店街的人非常地多,很多觀光遊客
   
我又再度來到大鳥居,因為此時已經完全地退潮了。
可以直接到下面來!
  
其他的景點--千重疊,五重塔,大杓子...
  
之後搭免費的巴士抵達纜車乘車處...
 
第一次做纜車,其實也是挺熱的  (貓纜到底在吵啥!?) 不過會有風,偶爾..

好高喔! 

彌山山頂,有很多野生的猴仔,還有彌山的七不可思議
其中一個不可思議,便是平和公園的火炬!! 
還可以看到很多風景^^ 走完全程真的太可怕了,而且我門到山頂時已經3點半,離最後一班纜車的時間(5:00)有點近,於是只是看看猴仔,拍拍照,天氣很好,天很藍...
再度來到商店街購買紅葉饅頭,還有kitty的樣子的 :P
 
離開了宮島,真是有點捨不得
我想再來一次廣島的話,宮島是個很好很好的選擇。

接著,我們殺到廣島市區的本通,因為當天是星期五,藥妝店有特價!
也順便去全家便利商店拿我8/14的球票...
拿的時候,還是請店員幫我的忙了....結果他弄錯了,讓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溝通...最後他還叫我再訂一張票

我那張票可是已經付錢了....打發他走後,我自己就有弄好了 好險>"<
一張票可不便宜,還有我的好位置...
宮島~真是個好地方呀!!
続く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33)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09 週四 200721:02
  • 2007/08/09 廣島市內


昨天的自助式早餐,看到別桌的人在弄納豆飯,還聽到やっぱりなっと...
就想說今天也來試試看納豆的味道XD
雖然我朋友是跟我說味道真的很難聞!
今天...還是一樣拿了那麼多東西呀   一下子就飽了,但是也挺快餓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3)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 8月 08 週三 200723:20
  • 2007/08/08 安田女子大學貼海報+安佐動物園


早餐,是飯店附的自助式,可以任你選XD
我很愛吃那個香腸,非常地脆!!!
吃完飯,準備要去安田女子大學。
在廣島車站前面的搭巴士,是搭あさひが丘線
http://www.daiichi-taxi.com/bus_rosen/index.html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54)

  • 個人分類:2007。夏。廣島漫遊
▲top
12»

大胖

lovenanwei
暱稱:
lovenanwei
分類:
休閒旅遊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ドラちゃんの時計

日本旅遊經驗值

文章分類

toggle 2015年~日本在住2年目 (1)
  • 新たなライフ (5)
toggle 2014~2015日本WH (6)
  • 東京生活心情分享 (28)
  • 遊玩在日本 (2)
  • 行前作業 (4)
  • 到日本該做的事 (5)
  • 遊。玩在東京 (13)
  • 跟著mt去遊。玩 (3)
toggle 旅行 (14)
  • 臺灣北部地區 (3)
  • 臺灣中部地區 (5)
  • 臺灣東部地區 (5)
  • 離島澎湖。菊島花火節 (6)
  • 旅遊雜七雜八資訊 (7)
  • 2013。6月。捉住北陸雪之大谷尾巴 (21)
  • 2012。夏末。神祕山口小倉之旅 (15)
  • 2012。春。また東京! (16)
  • 2011。初夏行。東京橫濱迪士尼!! (22)
  • 2011。春。東京 (9)
  • 2010。Little journey to SEOUL (3)
  • 2010。意外的九州 (14)
  • 2007。夏。廣島漫遊 (11)
  • 2006。關西行。夏 (2)
toggle 喜歡 (2)
  • ドラちゃん (6)
  • 巨人の小笠原 (1)
toggle 生活 (2)
  • ふたり (6)
  • 普通 (20)
toggle 美食 (11)
  • 韓式料理 (3)
  • 日本泡麵 (2)
  • 小吃。早餐 (10)
  • 在台拉麵 (14)
  • 南洋料理 (5)
  • 自炊 (1)
  • 甜點 (12)
  • 日式料理 (31)
  • 中式料理 (13)
  • 西式料理 (20)
  • 景觀餐廳 (7)
  • 未分類文章 (1)

近期文章

  • [食記] 韓国亭豚や~涉谷CP值超高的韓國烤肉サムギョプサル
  • [食記] 日本人瘋夏威夷鬆餅之Kaila Cafe
  • [食記] 外酥內熱的cocofrans燒菓子
  • [雜談] ガッツポーズ勝利手勢
  • [簽證] 至東京入國管理局變換在留資格 (WH簽轉就勞簽)
  • [JWH Day365] 來日本一週年
  • [JWH Day361] 籤準到不可思議的東京大神宮~東京都內最受歡迎緣談神社
  • [JWH Day359] 第一次過白色情人節
  • [JWH Day336] 旧正月~大年初一~横浜中華街
  • [吃喝] 抹茶甜點店nana's green tea東京巨蛋店

熱門文章

  • (29,666)Day 4 海濱幕張outlet-お台場
  • (22,260)DAY2: 太宰府->大濠公園->Marinoa City->福岡塔
  • (15,498)[新北] 板橋FE21饗食天堂初體驗
  • (15,373)Day3: 福岡移動到宮崎-宮崎神宮
  • (12,200)[甜點] 人氣HARBS。新宿LUMINE EST
  • (5,100)[新北] 鼎泰豐。板橋大遠百新開幕
  • (3,741)[豚骨醬油] 日清。和歌山特濃豚骨醬油拉麵
  • (2,523)[遊記] 清涼消暑Good dog游泳趣
  • (2,415)[食記] Day1.5超美味北九州甜點湖月堂
  • (1,904)Day 5-2 東京大學-小石川後樂園-新宿

文章彙整

最新迴響

  • [24/11/11] 訪客 於文章「[台中] 金典酒店入住心得...」留言:
    台灣最新詐術~你是否發現最近怪事一羅匡~諸事不順~身體不適...
  • [22/07/17] 訪客 於文章「[台北] 美味已不復存在-小高玉迴轉壽司...」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19/11/18] TOMMY 於文章「[JWH Day8] 朝日電視台期間限定...」留言:
    哆拉A夢我超喜歡的的,我都會買他相關的周邊商品,我都是在代購...
  • [19/09/18] 訪客 於文章「[JWH] 日本打工度假_找房子心得分享...」留言:
    Xrosshouse的房子选址大部分都有问题,他们声称在日本...
  • [18/12/10] 訪客 於文章「[菇菇] 秀珍菇成長記錄 (到3/11止...」留言:
    請問一定要用地下水嗎?...
  • [18/12/10] 訪客 於文章「[菇菇] 秀珍菇成長記錄 (到3/11止...」留言:
    請問一定要用地下水嗎?...
  • [18/09/07] Chen Jia Hua 於文章「[JWH] 日本打工度假_找房子心得分享...」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8/06/14] JJ 於文章「[機票] 使用信用卡點數兌換亞洲萬里通機...」留言:
    想請教里程數換機票的問題!! 我同時有亞洲萬里通2萬點(準...
  • [18/05/13] 金寧鄉 於文章「九州藥妝分享...」留言:
    藥局 金強(哭哭)娟美(成功)至玄(巴巴)娟軍(殺人)至彧...
  • [18/03/08] 訪客 於文章「[遊記] Day1.1山口神秘機票抵達宇...」留言:
    請問高知進宇部出4天33夜行程怎麼安排好?沒有自由行經驗...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