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如下 

DAY1: 桃園->福岡 抵達時間日本8:55分

DAY2: 太宰府->大濠公園,舞鶴公園,福岡城跡->福岡塔->一蘭拉麵

DAY3: 移動到宮崎->宮崎神宮

DAY4: 海報展->熊本->熊本一蘭拉麵

DAY5: 阿蘇火山->熊本城

DAY6: 鹿兒島->櫻島

DAY7: 回福岡->福岡巨蛋->運河城->中洲屋台

DAY8: 一大早回台灣

 

好久沒去日本了,想想上次去日本時,還在電視上看到螢之光

剛剛才在日劇版看到,今年夏天要播螢之光2了!

驚!!當初希望每年都去日本旅遊的我,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這次的旅遊挺多遺憾的,可能是我年紀大了,越來越懶惰了

因為累而下定決心還是要去看看的心已經不在了

所以我錯過了很多地方,很多特色,很多屬於九州該有的特色

像是有點流於形式的一趟出遊

 

我妹一直問我說 竟然沒有去跑溫泉 對呀 我一直期待很久的古里溫泉

                      還有一些SL人吉  賞夜櫻等等

這些,這些,我還有下次可以去完成嗎?

我下次是不是又會懶得拖著沉重的行裡跑來跑去呢?

不想要坐著一天的車移動呢?

或是說已經羞於開口說日文了呢?

真的是要端看自己的心了。

希望自己還是能保有一顆  自由 奔放  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