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賞櫻一直是國人去日本的最大動力之一

可惜就是每年開花期猜了半天  機票提早搶了 

卻只能看著開花情報  賞櫻前線祈禱自己去的時間剛好遇到花期!

我也是這樣呀!!!  偏偏電腦不是隨時在身邊 (是有多中毒)

剛好看到一個APP是賞花情報!! 而且十分地好用,想說推薦給大家

 

這套APP是由るるぶ所提供 為るるぶ お花見特集2012

http://www.rurubu.com/season/spring/sakura/

由於官網有連結  我就不另貼了  APPLE和ANDROID系統都有出

 

我的手機裡有個資料夾就是日本旅行專區 

從訂房到日本離線地圖到交通到會話都有XD (轉成案內超好用!!!)

此次介紹的就是粉紅的お花見特集

IMG_1255    

 

一進去就是這麼粉紅的畫面,看著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雖然說早點開花比較實際拉 >"<

IMG_1257  

 

他的開花狀況是每日更新的

想看哪個地區就按哪個地區

IMG_1258  

 

不過注意!! 開花狀況是大範圍的喔  例如我點了關東地區

他會出現關東地區幾個大重點的開花地區

像是東京都可能只列了  上野公園和靖國神社兩個地方

因此真正要看細分的開花狀況 要選最下方橫列的檢索

IMG_1259  

 

最下方橫列的是現在地  當然我們人在台灣這最我們來說還好XD

可是!!  我剛剛試過了  當為飛航模式時  他可以做為離線地圖利用!!

因為在日本不一定有3G (像我都會關掉)

雖然我有日本地圖這個APP了,但這個解析度比日本地圖APP好多了~

IMG_1260  

 

再來,最下方橫列的檢索 就是主要要查詢的地方拉

一點開 有各地可以選擇

這次我要早訪的是東京,我選擇了關東

IMG_1261  

 

接著關東地區就會出現各個線的名稱

我選了東京都

IMG_1262  

 

馬上就會跑出來東京都範圍內的賞櫻地點了!!

前面的花苞就是還沒開花的意思 >"<

右方的照片圖案就是實景照片圖  點下去之後

IMG_1263  

 

照片就會馬上出現了  不過今天是3/18 他更新時間依然停在2/20

表示就是和2/20一樣的景色吧  QQ

希望可以快點開花呀!!!!!

IMG_1264  

 

回到上上張的畫面  點選箭頭

馬上就會出現該賞花點的任何資訊了!!!

綠色的開花狀況確認按下去 會出現現在開花是幾%  目前是0%呀QQ 

旁邊的粉紅色mark就是你想追蹤的話 點下去 就會將該點存在最下方橫列的第四個

IMG_1265  

 

每個景點的解釋都十分地詳盡!!

像是地址  交通方式 電話等等

IMG_1266  

 

 也可以直接點進地圖

另外也有該賞櫻點可能有的活動

像是夜櫻點燈  櫻花祭典 等資訊 

IMG_1268  

 

甚至還有該地區的一周天氣預報!!!

真的十分的方便

IMG_1269  

 

最後 還有該賞櫻點的網路連結

我點了 之後是會以safari打開 連到千代田區的觀光網站

IMG_1270  

 

大家選了幾個要追蹤的點 按標籤mark起來

他就會統一存放在  下方橫列第四個地方拉!!

不用每次都點點點 

IMG_1271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APP

想說可以提供給大家另外一個追尋的方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