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5

好久沒有介紹小叮噹(哆啦A夢)的收藏了

直到雄哆拉的出現...

雄哆拉是在台北地下街買到了,由同事逛街看到幫我帶回

其實第一次是在PTT DORAEMON版看到分享

馬上去地下街尋找連續二天都沒有看到

上Y拍正版的雄哆啦 都要兩千五以上...說實在的無法下手~

結果~~!!! 同事去逛地下街時又看看,就幫我帶一隻拉!!

 

拿到那一瞬間 真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  沒想到這麼大隻!!  (後方電話當比例尺)

喜的是  真的好可愛喔 >w<

IMG_1369  

箱子寫著 のびえもん 翻成雄哆啦

也就是日文原文のび太 與 ドラえもん的合體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只有一個銅鑼燒,但有小叮噹和大雄兩個人

於是他們決定合體就可以吃到一個銅鑼燒了 XDXDXD

IMG_1370  

為了拍照把他拿出來  之後還是會放回箱子裡  怕髒XD

正面, 身材比例有點像小叮噹  手腳鬍鬚都是小叮噹 

衣服頭髮和眼鏡是大雄的

IMG_1371  

背面

頭髮上的啾啾也太可愛了 :)) 

IMG_1372  

屁股 XD

上面想當然的 印著CHINA字眼

不過 沒關係 哈 可愛就好

IMG_1373  

側面

我同事是說 他的頭可以轉動

但我不想免強他轉 >""< 

IMG_1374  

 

來一張大集合 哈

煩悶的上班 看著他 心情都會變好了 :))

在地下街買 一隻350元

我想日本應該絕版了@@

如果未來在日本又看到正版,我一定也會帶一隻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