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禮拜五,大概工作一個禮拜
每天都會被排到學習一些新的事情
不過還是新人的關係,有些事情還是處於不懂的狀態
另外,就是語言上的關係,大概會被認為有點不禮貌吧,哈哈

我四月的排班還算順利,都有依照我想要排的時間給我
大概是想說我這樣每天去都可以學到一點對他們來說比較方便吧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人帶我做一件事
其中最難的大概還是收銀台的部分
沒想到第四天就要站收銀了,雖然只有半個小時
到了第五天馬上被增為一個小時半,連同事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人事到底是以為我日文多好...

每天站8個小時真的是超級累人的
再加上有時候還會被念
都想說幹嘛來這樣被當小妹XDDD

真希望可以到了完全獨當一面那時候鴨
才不會一直問人,又問得不清不楚
可能還要受到不同人的人情人暖
當然,還是有遇到一些可愛的好人~
但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台灣的,也不知道台灣講中文
更會一開始就覺得你是中國人,科科
打工前輩們之前的分享真是完全感受到了
這裡明明是東京,卻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人不認識台灣
更別提之前地震的事有的沒的
也有日本同事對於外國人的接待態度大不同的
或是偷偷用日文念他們的XDDD

正式打工後,最大的影響大概就是煮飯了吧
下班後拖著疲累身軀,還真懶的煮飯
不煮飯就沒飯吃,買便當還是比自己煮貴,最後就開始吃泡麵,煮麵
哈哈哈~我想等我先存到一筆錢,我就要減班~好好地玩一下才對

IMG_5627  
某天晚餐~ 番茄炒飯+燒賣青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