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9.JPG  

樂麵屋去了很多次 第一次寫食記XD

主要原因是這次去想要嚐試沾麵

而去了這麼多次的原因

1) 台灣吃過口味"最接近"九州口味的

2) 離家裡實在太近了

 

板橋環球店就位於  板橋火車站的B1  離上車處最邊角那間

每次去都會稍等一下 即便是下午2點多

不過拉麵翻桌率算快速  大概去旁邊晃一下 就很快拉!

桌上的調味料 我一次都沒用過耶

調味料的下方就是筷子放置處  

IMG_5748.JPG  

 

還有一壺麥茶  這邊的麥茶 不是很冰 也不是很熱

就卡在中間= =  讓我一直無法適應

我比較喜歡 日本那種 要不就很冰 要不就很熱的

IMG_0518.JPG  

圖片MENU  上面有拉麵  小點心 (如煎餃  日式雞塊  豬排等)  沾麵  配料等

如果要吃拉麵 就要填寫白色的單子

如果要吃沾麵  就要填寫黃色的單子

如果要點小點心  就直接和服務生說就好

不收服務費  可以免費加麵

IMG_0513.JPG  

 

白色的單子 可以選  濃郁程度  麵硬度  等等

乍看之下有點像是  日本的一蘭拉麵的點菜方式  XDD

可是他又介紹 這是她們獨創的 這...   (XDD)

IMG_0515.JPG  

 

沾麵的話 選項就比較少拉

也只有兩種口味  番茄豚骨沾麵  叉燒番茄豚骨沾麵

前者也有叉燒 只是量較後者少

第一次點 我仔細地看了好幾次  原來後來還可以加飯或是加清湯

IMG_0514.JPG  

 

首先先上的是拉麵拉~不好意思 這邊放的是知前來食用的照片

上面的配料有筍干  半顆糖心蛋  叉燒  紅薑  香菜  和海苔包裹的酥脆物

後期來吃會有加豆芽菜  (我不喜歡豆芽菜>"<)

湯算濃郁  我每次都會點最濃郁的!!  即使到了最濃郁我也還是覺得不夠濃

麵都會選細麵  偏硬  我覺得這樣的組合是最搭的~

叉燒很軟  肥肉不會噁心  好吃

筍乾很入味喔  我也喜歡筍干

好吃~~!!  台灣所有的拉麵店 我最喜歡這間了 現在也只到這間店吃XD

IMG_5754.JPG  

 

完食 不過晚裡頭沒有字  (中一蘭毒太深)

IMG_5755.JPG  

 

接著就是沾麵拉~

沾麵製作的時間會稍久一點  因為麵還要冰鎮

料看起來差不多 就只是把湯另外放

麵也稍微粗一些 比較適合沾麵

可惜這湯  除了酸之外 和死鹹外  就沒有其他想法了  >"<

叉燒還是一樣好吃  可是跟番茄豚骨湯意外得不搭 

IMG_0511.JPG  

吃完後 跟服務生要了飯和清湯  來要試試茶泡飯   (哪來的茶?)

飯給得不多 哈哈 我以為會給一大碗

就這樣把湯適度放到飯上

清湯全部倒入剩下的沾麵汁

本來以為會有其他的火花  不過....就只有鹹了

IMG_0512.JPG  

IMG_0521.JPG  

 

最後附上 曾經點得一口餃   不好吃   XD

外面皮很乾  不脆 

內餡少到不行   是道大地雷

IMG_5758.JPG  

 

看起來好像一直抱怨這間店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拉麵"

喜歡九州豚骨風味的  可以來嚐嚐看  

----------------------------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B1

02-89691757

----------------------------

 

 

延伸閱讀:  道地好吃九州豚骨拉麵  難以忘懷

2011年橫濱 Queen sqaure 一風堂拉麵

2010年九州福岡&熊本一蘭拉麵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