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4  
首圖和內文完全沒關係,是在Denny"s家庭餐廳吃的日式定食

這是另一個文化差異的地方

寶特瓶不會重複利用? 容器か~

一開始發現這件事,是我買了寶特瓶茶後,隔天裝了水帶去
因為我們要離開喝水要說一聲~我就和我同事說要去喝水
他看到我的寶特瓶說,不是水呀...我就回說 是水喔!
他才說,喔~原來是當作容器呀...

因此,我就買了一個透明汽水的飲料XD
想說這樣就不會再被問了吧
沒想到另一個同事說,我真的很愛那個飲料耶www每天都買

再來就是比較誇張的,太多人問了
這次的保特瓶,是台灣帶去的~
首先同事K問我,那是什麼呀!?! (非常驚訝貌)
我說是台灣的瓶裝水後,他就說看我每天都喝,想說到底是啥

同事I看到我喝水,就說,他想了很久,那個保特瓶應該是台灣帶來日本的
但是我每天都在喝,他就想說我到底帶了幾瓶來~不是很重嘛!?!
怎麼喝那摩久都沒喝完...

同事U也問了同樣的問題,還是突然叫住我
另一個同事U也...

所以我就反問他們說,不能重複利用嘛
答案就說,重複利用的人也是有啦  (所以是在驚訝什麼www)
我想實際上大概是重複的很少吧,哈哈哈

這大概就是我遇到第二個有趣的文化衝擊

arrow
arrow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