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旅館走到sogo的bus center只要15分鐘,第一次來到bus center!!
由於板上的資訊,讓我知道高速巴士搭到岩國的錦帶橋比較便宜! (800 yen)
來回的話,會有折扣,但是我沒有要從岩國回廣島,就只買單程的!

來了廣島那麼多天,第一次去到其他縣-山口線
約莫1個小時抵達錦帶橋!
買了SET券 (過橋料+纜車+岩國城)


一開始過橋的時候,他並沒有跟我收券,我以為他忘了,後來想想是因為我要再回來XD
果然她那時就有跟我拿券了



這是個木造的5段型拱橋!!
很厲害,很有名的橋,每年夏季也都會有錦川的祭典。
(下面的河川就是錦川),可惜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祭典,不然依定超棒的!!!
雖然人會很多



錦帶橋上+遠方的岩國城!!

到了對面的吉香公園,最重要的就是期待已久的佐佐木小次郎的雕像了!!!!



整個就是帥氣呀XD 因為它的對手宮本武藏感覺是個老頭  (中城市風雲兒的毒太深XD)

在吉香公園裡到處走走,很悠閒^^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剛好那天的天氣比較陰一點,加上身處的庭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壓!!
然後就搭纜車去山上的岩國城了!



岩國城,非常地美!!!
本來是自己有藩主的,後來因為廣島那邊比較崛起,就變成附屬的藩主,岩國就變成供應廣島的倉庫!!



這是天守閣第四層的景色,終於知道為什麼藩主都喜歡把城蓋在山上(以前覺得回去不是很麻煩?還要爬山。),如此一來,四面八方的景色一覽無疑!!!!
敵人要攻打過來都可以看到。

還可以看到錦帶橋唷!!

下了山後,先去看白蛇,竟然要一點小錢(100 yen),還有拿白蛇的皮當御手的!

接著就去吃當地有名的岩國壽司!!


左下角那個~我覺得滿好吃的! (1200 yen)
路邊也有人賣盒裝的,如果不會壞的話,還真想買回台灣呢!

一路上有很多賣冰淇淋的店,每家都說有100種口味,我~還是選擇了抹茶的

    我覺得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逛逛商店後,就搭巴士到岩國車站,準備搭到下一站--柳井!!

 一出站就看到一個龐大的金魚,想說是因為金魚祭嗎??
後來才知道這個城市的象徵就是這樣紅色眼睛突突的金魚。
剛好,今天有祭典!!!!


   

沿路都是金魚的東西耶!

祭典是16:30-21:30 (包括煙火)
但是我們大約2點多就到了,有點無聊,本來以為車站附近有很多商家可以晃晃,或是咖啡店就去等著+避暑!
結果沒有

因此就晃到不再計劃範圍的白壁並列的小道!
是這裡比較有名的"景色:"



結果才知道,這裡真的很多店家,所以也買了一些紀念品

之後,還是到一家很不錯的店,喝咖啡 (貴呀....)

越晚,人就越來越多了  有很多類似台灣夜市的遊戲,但是她們變成舍弓箭啦,套圈圈 :)
射弓箭那個好像真的很難,有點想要嘗試,不過太害羞
   
 
路上很多很多女生和小孩穿浴衣,很有感覺XD

到了晚上6點半才是真正的祭典開始,大家開始精神喊話,乾杯XD








路邊的食物,不會是燒烤雞串或是章魚燒或是啤酒XD 還是會有些西方的食物,漢堡等等,
我買了一串雞皮,要200 yen   ,結果後來看到更便宜的!

而且當時我發瘋了竟然沒買章魚燒....


等了很久很久,等到了21:00,終於開始放煙火了
我們選擇在車站看,因為建築物沒很高,加上要趕火車回廣島



其實-..- 並不是很訝異,和之前在台灣差不多
畢竟規模不是很大,才1000發...
但是,看到了廟會和浴衣吧,覺得很直得^^

回程到廣島已經11點了
路面電車的時間最晚到10:56  非常地驚嚇

那天真的以為回不到旅館了,或是走路回去 (可怕呀...路超暗的...)

還好,臨時來了一班車,

今天,很好玩!!!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